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5-26, 讓種子種在對的地方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8:36-46
QT亮光:
28:38 你帶到田間的種子雖多收進來卻少,因為被蝗蟲吃了。

主呀,今天聽到錦玉姐已在別的教會受洗的這件事,真是讓我感到相當的遺憾。主呀,求你打開我們小組長的心,使我們能夠即刻地順服你的帶領,並且有足夠的智慧來帶領我們的羊。主呀,之前就聽到錦玉姐聽見福音後就很想受洗,那時我們有些人便希望能夠趕快為她上101課程,這樣她就能很快地進入到神的家中。但是我們有些人覺得要慢慢來,等她熟悉一點我們的信仰再為她上課和施洗。

主呀,請赦免我們的罪,我們無法在這當中取得到共識,使得錦玉姐渴慕的心無法得著滿足。主呀,也謝謝你讓我們看見自己的軟弱,求神幫助我們教會,讓我們有合一的心看見福音的急迫性,使我們每一個人都願意即刻地順服你的旨意,將這福音傳給迫切需要的人。主呀,請幫助我們,我們教會是如此地軟弱,求你帶領我們走出這捆綁,使我們能在你的真理中得釋放,勇敢地傳基督的福音,為我們的羊捨命。

主呀,讀到今天的QT就讓我想到以前的我們,我們教會的活動總是一個接著一個地辦,有的活動來了很多的人,但是最後我們都留不住他們。我們每次的總結都是我們無法在活動後有後續的動作,這讓我很難過和痛苦。在每次活動後還必須接受其他人的檢討,我們總是把人無法留在教會的責任推到主辦人的身上。

主呀,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當時的我們種的種子非常多,但收進來真的非常地少。今天你讓我看見了原因,因為這些種子都被蝗蟲給吃了。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教會在今年的改變,你使我們回轉向你,重新調整與你的關係,使我們把種子種在對的地方。主呀,我們在這一年中更深地經歷你的同在,經歷到你話語在我們生命中的大能,並且看見當我們被你話語光照時,我們開始努力地調整自己,渴慕聖潔。

主呀,我發現奇妙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當中,我們必沒有辦多大的活動,但是卻陸陸續續有新的人加入到我們的當中。在青年小組中我特別感受到這奇妙的作為,我看著彥宇、玉婷、靖棠、立翔等新朋友漸漸地越來越常出現在小組中,你讓我學習到一個重要的真理,就是全心倚靠你,你必把羊引入到我們當中。

主呀,求你幫助我們,使我們更加地渴慕你,更加地合一在你面前全心敬拜你,讓更多的人看見你的榮耀在我們當中。主呀,我們教會需要合一,我深信你必興起更多渴慕的心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緊緊地跟隨著你,在這末後的日子,忠心地為你作美好的工。求主復興我們,使我們教會能充滿你的榮耀,為你作美好的見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6, 不順服,受到降卑、被嘲笑侮辱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