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5-24, 全心順服你在地上所設立的權柄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8:15-24
QT亮光:
28:20 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使咒詛、擾亂責罰臨到你,直到你被毀滅,速速地滅亡。

主呀,謝謝你昨晚在我工作完最軟弱的時候給我安慰,使你的靈充滿我,讓我能夠在疲憊中重新站立。主呀,你知道我的軟弱,你憐憫著我深陷在工作的捆綁,你在我呼求時拯救我,使我能脫離那毀滅的網羅。主呀,你是我的拯救者,是我的避難所,你使我得著安慰,你使我得著剛強。主呀,謝謝你的愛再一次地澆灌我乾枯的靈,使我重新得著滋潤,讓我能夠繼續地走下去。

主呀,今天的QT讓我有了很深的反省,當我讀到若我行惡離棄你的時候,此時你必在我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使擾亂和責罰臨到我的身上。主呀,你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我的工作深陷在困境當中,這原因出自我的不順服。我看見從每當有一個新的問題或者新的需求臨到我的時候,我的內心總是極度地抗拒,這悖逆的酵就漫延了我的全身,我的心就開始煩燥。

主呀,我發現到此時的我便無法靜下來思考工作所面臨到的問題,我的腦袋被整著負面情緒給佔滿。主呀,最後的我便被那擾亂與責罰給打敗了,狼狽地來到你的面前。主呀,謝謝你憐憫我這個罪人,你引領我看見我生命中的軟弱,你要我不只全心順服於你,而是要全心順服你所設立的權柄。

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將我的工作與信仰完全地結合在一起。讓我能服事我的老闆就像服事你一樣。求你賜我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我眼前現實的挑戰,使我不迷失在撒旦所設的網羅,而是能看見你美好的祝福,並且願意去承受這一些的試煉。主呀,感謝你再一次調整我的心,使我能夠在患難中讚美你的名,因你使被擄的我得釋放,瞎眼的我得看見,你真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主呀,求你幫助我有足夠的信心實行你的教導,全心順服你在地上所設立的權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4, 不順服,百姓所生和所出的必受咒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