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5-23, 神必為我們開天上的府庫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8:7-14
QT亮光:
28:12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
28:13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主日,特別你讓我們看到佳祥的朋友們來到我們當中,在介紹自己所作的見證,真是感受到非常地榮耀,你的榮耀吸引他們來認識你。主呀,感謝你興起佳祥活出你的話語,為你活出那極美好的見證,使得他的好朋友想來知道他每週末都來的教會是什麼樣的地方。

主呀,當我聽到他們的見證時,我內心充滿了激動與感謝,感謝你充滿了我們,興起了青年。主呀,我為你所作的工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因為有你,這群青年充滿了活力與熱情,使他們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讓他們與這世界分別為聖。主呀,因為有你,他們能在這地方感受到你的愛,這就是他們的家,使他們擁有熱情的家。主呀,謝謝你賞賜我們這美好的家,使我們能一同敬拜你直到永遠。

主呀,感謝你今天在經文中給我極美好的祝福,我真感受到你為我開了天上的府庫,按時都降雨在我的地上。我看著我手裡所辦的一切事都有你美好的福份,看著這群青年在靈命上日漸茁壯我就感到歡喜。主呀,我深信你必帶領我們,使我們不受現實困難的阻礙,突破生命中的軟弱,將我們的生命全然獻給你,讓你的榮耀充滿這地。

主呀,願你的靈充滿在我們教會每一位弟兄姐妹身上,使我們能夠謹守遵行你的話語,不偏左右,不屈服這世界的逼迫,使我們忠心地跟隨著你。感謝神,你應允我們,我們要在這世界作首不作尾,居上不居下。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教會,使你的榮耀彰顯在每一個弟兄姐妹的生命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牧師講道的當中給了我美好的異象,我看到滿滿台下所有的弟兄姐妹每一個人在講道時都拿出QT來記講道的筆記。哈利路亞,我深信這一個異象必成就在我們教會,願你的榮耀充滿我們,願你的靈澆灌在每一個凡有血氣的身上,使我們能夠合一地敬拜讚美你,因你是我們的救主,我們的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3, 順服,人生亨通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