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5-22, 跟隨主,福份就跟著我們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8:1-6
QT亮光:
28: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你施行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你的奇妙帶領讓我們不得不承認這事是你的作為。今天在小組長訓練當中聽見思雅的見證,真是讓我們感到非常地興奮。思雅原本已經作好要指考的心理預備,但你總是讓我們在絕望中得著拯救。

主呀,我真的是看到當思雅願意謙卑自己,甘心順服你的帶領,無論結果如何都願意順服的時候,你就賜給她極大的驚喜,讓忠志長老在那特別的時間點接到那不可能的北科大錄取電話。主呀,我不得不讚美你是全能的神,你使不可能化為可能,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若你要賜福給我們,我們必能蒙福,哈利路亞。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更加讓我看見一個美好的異象,當我們聽從你的話時,福份是會自己跟在我們的屁股後面來追隨我們。我就想起當我不認識你之前,我總是緊緊追著那福份跑,我以為考試考得好,以後賺錢賺的多,我就能得到幸福,但是在這努力的過程中,我反而賺到的是空虛。主呀,謝謝你揀選了我,讓我能夠來跟隨你,使你從天而來的福份能夠跟隨著我。

主呀,如今看著你使用軟弱的我去帶領這群渴慕你的孩子,看見如此多的神蹟奇事伴隨著我們,真是讓我感受到有你真好。主呀,你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幸福,陪著他們一起聆聽你的話語;在他們需要的時候,使用你的話語來安慰鼓勵他們;看著他們在你話語裡面漸漸成長茁壯,這就是你所賜的幸福。

主呀,我為此向你獻上滿心的感恩,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這群孩子們身上的命定,使他們能夠認識你,因而也認識他們自己,走向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主呀,看著他們開開心心地奔向那標竿,真是讓我得著安慰,我看見你喜悅,我的心就得著滿足。主呀,願你的榮耀能夠覆庇著我們,使我們一切所行都能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2, 順服,能超越世上所有民族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