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5-21, 脫離偶像崇拜的行為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7:11-26
QT亮光:
27:15 「『有人製造耶和華所憎惡偶像,或雕刻,或鑄造,就是工匠手所做的,在暗中設立,那人必受咒詛!』百姓都要答應說:『阿們!』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讓社青小組的每個人都能夠在你面前認我們自己的罪。主呀,我們有許多的軟弱是需要調整的,有時我們都會不小心地拿我們自己的軛去加在別人的身上,拿你的話語去定別人的罪。主呀,這是你所不喜悅的,求你赦免我們的過犯,求聖靈光照著我們,使我們能夠在這事上學習耶穌基督的憐憫,能蒙你悅納。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育霖在生命中有你極奇妙的工在進行中,求你賜他一顆柔軟的心,讓他能夠即刻地順服你的話語,使他能夠享受到順服後使你得榮耀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小妤和洪仔來到我們當中,求你賜給他們一顆堅定的心,使他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你的同在,有你的聖靈帶領他們,使他們不偏不倚地走向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鴨鴨有一顆渴慕的心,求你保守鴨鴨的心,使她能夠克服肉體上的軟弱,能夠堅定與你的約定,戰勝撒旦的誘惑,讓她天天都能夠與你有親密的連結,求住憐憫。

主呀,讀到今天的經文又再一次光照我內心的軟弱。主呀,這世界真的一直讓我們去崇拜那外表的完美,我就想到以前我也是有非常多的偶像在我的心中。由於我非常喜歡唱歌,所以我便會注意我所喜愛的歌手,學著他們的唱腔,整天聽著他們的歌,他們所說的話都深深影響我的心。

主呀,這就是偶像崇拜,這世界刻意去製造這些偶像,使我們去追隨,聽他們唱的歌,穿他們穿的衣服,說他們聊的話題。主呀,謝謝你幫助我脫離這樣偶像崇拜的行為,使我的心能夠定睛在你的話語上,讓我時時刻刻思想的是你的話語,聽的是讚美你的音樂,聊得你是話語上給我的感動。主呀,我感謝你進入到我的生命當中,使我能夠得到真正的盼望。我回想我過去追逐偶像的一切,真是讓我感受到虛空。唯有跟隨你使我心裡得著真正的喜樂與力量。

主呀,我感受到有許多青年還是不自覺會讓這世界影響,特別在偶像崇拜上特別軟弱。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的心不至被偶像迷惑,而是能定睛在你的盼望上,願你的榮耀充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主呀,唯有你榮耀才能使我們的心得到真正的喜樂,願你幫助我們合一地持守這聖潔的心,使我們日夜都能思想你的話語,所思所談所行的一切都能榮耀你的名,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1, 受咒詛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