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5-20, 不加修飾的敬拜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7:1-10
QT亮光:
27:5 在那裡要為耶和華─你的 神築一座石壇;在石頭上不可動鐵器
27:6 要用沒有鑿過的石頭築耶和華─你 神的壇,在壇上要將燔祭獻給耶和華─你的 神。


主呀,感謝你昨晚聖靈的帶領,使我們在家庭小組中有美好的分享。主呀,謝謝你安慰了慧柔爸媽和外婆的心,使他們不至過度憂傷。主呀,因你給我們的盼望,使我們對於外公的離開,並不至絕望,反而從爸媽的口中說出許多的回憶。主呀,謝謝你與我們同行,使我們家能夠堅強地繼續往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走下去。

主呀,昨晚從慧柔口中聽到小妤的狀況,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地難過。主呀,求你打開小妤的心,讓你所栽種的種子不是撒在石頭上,心中沒有根,一受了逼迫就跌倒了。主呀,求你使小妤的心成為豪土,使她能夠結出果實來,受到風吹日曬都不至枯萎。主呀,我們無法靠人的力量幫助小妤了,求主降下你的憐憫,改變小妤的心,使她能夠完全忠心地順服在你的話語中。主呀,求你除去她內心所有的恐懼,讓她不再找藉口躲藏起來,而是能真實地勇敢在你面前倚靠你來面對一切,求主保守。

主呀,今天QT讓我有很深的感動,你要我們拿沒有鑿過的石頭來築你的壇,要用最真實不加修飾的一切來獻祭。主呀,我們人總是想用自己認為好的方式來獻祭給你,於是我們就很容易地用這世界華麗的方式來獻祭,最後我們所追逐的便很容易失了獻祭的本質,而是追逐那華麗的外表。主呀,今天你再一次更新了我的心,你要的不是華麗,你要的是我們最初對你的渴慕,你要的是我們心靈和誠實。

主呀,感謝你讓我重新再一次對準焦點,往你喜悅的道路前進。主呀,求你透過聖靈引導我,讓我不用這世界的方式來敬拜你,而是看見你內心的需要,而滿足你的需要來敬拜你。主呀,我感受到我在QT默想你話語時,在讀經讓我更了解真理時,你有極大的喜樂充滿在我的心,我知道這是合你喜悅的作為。雖然我的敬拜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我有一顆渴慕你的心,求你潔淨我的心,使我所獻上的一切能蒙你悅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0, 神百姓的義務,順服神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