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5-07, 為教會的聖潔來禱告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1:1-14
QT亮光:
21:8 耶和華啊,求你赦免你所救贖的以色列民,不要使流無辜血的罪歸在你的百姓以色列中間。』這樣,流血的罪必得赦免
21:9 你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就可以從你們中間除掉流無辜血的罪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慧柔和鴨鴨有一個美好的夜晚,這個夜晚充滿你的話語,我們一起讀經一起分享你在這當中給我們的感動。主呀,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時刻,讓我們能夠一同在一起讀你的話語,我好享受在你的榮耀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透過你來彼此連結,當我們能夠一起讀聖經的時候,我們就不孤單,當我們分享彼此分享的時候,你的話語就充滿我們,使我們很深刻地經歷你話語的大能與奇妙。

主呀,好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與我們一同享有那麼美好的福份,求你帶領與興起更多渴慕的靈來與我們一起敬拜你。主呀,願渴慕你話語的浪潮一波又一波打在中和教會上,使每個弟兄姐妹的心能夠充滿你的話語,使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中的準則,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其中。主呀,求你興起,讓更多人能夠一起讀聖經,讓這一路程中有彼此的扶持,使我們不孤單,更能夠為堅持下去,直奔那標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那流無辜血的罪並不是與我們無關,我們有責任來為此禱告,使這罪不歸在我們共同體的身上,保持共同體的聖潔。主呀,你讓我感受到我該要為教會的聖潔來禱告,不只是做好我自己的事。當看有人在我們教會受傷,雖不知是誰使他受傷,但這是跟我們教會的聖潔有關,我應當要為此來禱告,求神赦免我們教會,不要使流無辜血的罪歸在教會身上。

主呀,你應許我們當我們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也就是來到你面前懇求你赦免,你就必赦免我們,為我們除掉我們所不知犯下的罪。主呀,謝謝你的愛與憐憫,使我們不是活在一個恐懼的環境中,而是活在一個充滿愛的氛圍中。主呀,我們不用整天擔心我們會不會犯了不知名的罪,而使我們得罪了你。我們只要盡力愛你,若我們犯了罪,聖靈也會提醒我們要來到你面前認罪。感謝主,因你的愛,我可以坦然無懼來到你的面前,與你有親密的關係。你真是我的神,偉大可畏的神,願這地上都充滿你名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7, 聖潔又彼此照顧的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