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5-05, 能與神一同爭戰就是祝福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0:1-9
QT亮光:
20:3 說:『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你們今日將要與仇敵爭戰不要膽怯,不要懼怕戰兢,也不要因他們驚恐;
20:4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與你們同去,要為你們與仇敵爭戰拯救你們。』
20:8 官長又要對百姓宣告說:『誰懼怕膽怯,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弟兄的心消化,和他一樣。』

主呀,謝謝你昨晚讓小妤能順利到張思聰牧師那裡進行內在醫治,感謝你美好的作為,使小妤能夠真真實實地感受與看見你的同在。主呀,願你保守小妤的心,使她的心在軟弱的時候能想到你,選擇讓你來安慰她,而不是選擇不好的事物來安慰她。主呀,求你讓她在爭戰的過程中能看見你奇妙的作為,並且越來越順服你的旨意。使小妤因著有你在前頭,而不畏懼地面對她生命中的軟弱,求主保守。

主呀,你今天的經文又再一次大大地激勵我的心,你命令我們去和困難的現實環境爭戰,必不是要我們自己去面對這困難。而是你要與我們同去,你要在我們的前面與仇敵爭戰,拯救我們。主呀,我有好多時候看見眼前如此大的困難時,就像以色列人一樣,心裡充滿著恐懼。但感謝你的靈總是給我足夠的信心去面對,今天我又再一次看見你在我的前頭,為我與仇敵爭戰。

主呀,謝謝你,有你與我同行,在我前頭與仇敵爭戰,我更不用害怕,我要倚靠著你大大地爭戰得勝,感謝主。主呀,今天你也讓我看見,你要那些懼怕膽怯的人回家去,免得他們影響其他弟兄姐妹。我就想到在同工裡面有許多是軟弱的,靈命隨著這世界起起伏伏,這讓我看了很痛心。今天你讓我看見,我內心的忿怒是因為我認為我們去爭戰得回來的必須要分那些軟弱的弟兄姐妹,我內心有很大的抗拒。

主呀,你光照我的心,你光照我的驕傲。你讓我看見這一切的勝利是你所爭戰來的,你只是讓我們有機會與你一同爭戰。主呀,你讓我看見其實能與你一起爭戰得勝,這就是最好的恩典與祝福。在這過程中我們可以經歷到你帶領我們得勝,可以享受你帶給我們的能力,讓這一切都在你的榮耀中得勝。主呀,你讓我看到這些就是你給我們的祝福與賞賜,我不應該抱怨那些軟弱的弟兄姐妹,實際上你給我的比他們多,你要我有一顆憐憫和分享的心,把你為我們爭戰所得來的獎賞分享給軟弱的弟兄姐妹,讓他們感受到我們是一家人合一的愛,使他們不覺得被遺棄。

主呀,謝謝你的光照,願聖靈時時引導著我,使我除去驕傲的心,全心順服你的話語。主呀,謝謝你揀選我,使我能夠有信心來領受從天上來的大能,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大能在我們當中的彰顯。主呀,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願你的旨意能夠順利無阻礙地行在我們身上,讓我們成為得你喜悅聖潔的器皿,願一切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5, 與慈愛之神同行的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