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1-05-18, 願你悅納我一生所獻的祭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6:1-11
QT亮光:
26:10 耶和華啊,現在我把你所賜給我地上初熟的土產奉了來。』隨後你要把筐子放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向耶和華─你的 神下拜
26:11 你和利未人,並在你們中間寄居的,要因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和你家的一切福分歡樂


主呀,感謝你賞賜給我的一切恩典,剛又再看一次星期一產檢時拍小點點的影片,又再一次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主呀,謝謝你牽著小點點的手把他帶到我和慧柔的家中,讓我們可以愛他、保護他、管理他。主呀,我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謝謝你如此地愛我,使我得著如此豐盛的產業。

主呀,今天早晨在讀經的當中,看見你來到這世上醫治了許多病人,教導了我們許多屬天國的真理,讓我們清楚明瞭來自上帝最深的心意。但是在這世上的人卻唾棄你,不認你是我們的基督。主呀,我感受到當時你的憂傷,你被我們給遺棄了。你給了我們所有,卻被我們離棄,我們一點也不感謝你。

主呀,我為我們的罪留下眼淚,求你赦免我們無知的罪。當看見你被唾棄時,我的心就被扎一下,當看到你被我們這些罪人釘十字架時,我更是無法止住我的眼淚。主呀,你竟然如此愛我們,愛我們這些釘你十字架的罪人,你默默無聲地承受這一切,為我們被鞭打、受釘傷。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們所作的一切,謝謝你為我們死而復活,帶給我們拯救,使我們能因著你而與神恢復了美好的關係。

主呀,今天的經文更堅固了我的信心,我要將我所有初熟的果子都獻給你,我要把我所賺得的十分之一在一開始就獻給你,我要把我頭生的孩子獻給你,我要把我每天早晨的時間都獻給你。因為你是我的主,你給了我一切,我要回應你給我的愛。我所回應的不是為了贏得人的尊敬與掌聲,而是為了贏的你的喜悅,我希望我所做的都能使你感到欣慰。

主呀,我知道你深愛著我,給了我這一切,也給了我在地上要成就的使命。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聖靈充滿地遵行你的旨意。我知道我在肉體上是軟弱的,就像彼得滿有信心,但之後卻三次不認你一樣。我知道我是軟弱的,但我也知道你能使我的軟弱變為剛強。主呀,我在你面前謙卑,求你賜我剛強,使我能夠活出榮耀你的生命,願你悅納我一生所獻的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8, 向神獻上初熟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