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4-30, 清潔自己會帶來和平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3:13-18
QT亮光:
3:16 在何處有嫉妒紛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各樣的壞事
3:17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社青小組的所有小羊都回到家中,也感謝你把順生帶到我們的當中,求你讓順生得著這永生的盼望,使他能夠認識耶穌,進而扭轉他的生命。主呀,我們有許多的軟弱,但我們有一顆渴慕的心,渴慕你恢復我們的生命,恢復與你的關係。使我們在這黑暗世代裡,能夠為你堅定。求主賜給我們穩定QT的信心,使我們能每天都來到你面前,讓你的話語光照著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修整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所思所想所行能夠更合你心意。

主呀,今天你透過QT使我再一次看見,之所以我身旁有許多的擾亂與各樣的壞事發生,因為在我們當中有嫉妒與紛爭在我們的當中。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有時我也因別人的嫉妒與紛爭而影響了我的情緒,使我落入不好的情緒當中。當我一落入試探時,我便很容易犯罪,也與那些人一同起了爭競的心。

主呀,你今天明白地告訴我,惟獨上頭來的智慧,才能解決這罪惡的根源。主呀,我們總是會落入解決問題的困境中,當我們解決了一個問題,接著又會再冒出另一個問題,使我們疲於奔命。但你今天讓我看見,我們要看到這問題更深層的屬靈問題,從上頭來的智慧,一開始都是先清潔我們的心,不是要我們論斷任何事。

主呀,的確,當我們緊咬著仇恨是無法解決問題,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嚴重,使更多人陷入分裂的罪惡當中。主呀,你要我們順服你屬天的智慧,一開始清潔我們的心,透過你的話語光照我們最深層的罪。讓我們先獨自來到你的面前,透過耶穌的寶血,讓你來潔淨我們的污穢,使我們能在罪惡的深淵中得拯救。

主呀,謝謝你,讓我知道,當我們清潔了我們的心,對付我們自己生命中的軟弱時,後來就會帶來和平。因我們已經脫離了那試探,與你有更親密的連結,所以我們看到的不再是弟兄姐妹可惡的行為,而是他們軟弱的心。此時你便賜下和睦的心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能用溫良柔順的心去包容軟弱的弟兄姐妹。用你的眼光憐憫他們被罪惡所捆綁的痛苦,這樣便能結出良善的果子,你的榮耀就充滿在當中,便能彰顯你的義。

主呀,這樣的愛,這樣的和平便沒有偏見,沒有假冒。因這樣的愛來自於你,你讓我們看見你所看見的,於是沒有偏見,也無法假冒。主呀,惟有屬天的眼光能夠帶領我們脫離試探,使我們專注在你給我們的命定,而不是在軟弱的弟兄姐妹身上。主呀,懇求聖靈幫助我,使我能活出我所領受的,使我能夠在遇到試探中能聽見聖靈的聲音,並且有足夠的信心去抵擋我內心的仇敵,求你拯救我脫離這惡,願這一切的榮耀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0, 建立和睦教會的屬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