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4-29, 不應當頌讚神又咒詛人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3:1-12
QT亮光:
3:6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
3:10 頌讚咒詛一個口裡出來!我的弟兄們,這是不應當的!

主呀,請赦免我的罪,雖然我盡力不對人說沒有益處的話。但是你鑒察我的心,你還是常常會聽到我的抱怨,你也看見我有著對人的怒氣。主呀,你讓我看見一直以來讓我最難勒住我的舌頭的,就是看見弟兄姐妹軟弱的時候。

主呀,特別是那些已認識你而且委身在你裡面的同工們,當我看見他們用世界的方式在服事你,用世界的思維在討論你的事工,我內心的怒火就焚燒了起來,我總是無法克制我的舌頭不來到你面前向你抱怨。雖然心裡知道聖靈在提醒我,要為那些破口來禱告,但我的舌頭就像脫韁野馬地不受控制,讓整個罪漸漸地佔滿了我的身體。

主呀,今天你透過雅各的話語來讓我看清楚這件事,一個口不應當同時說頌讚神的話又說咒詛人的話,就像泉源的一個口不可能同時流出甜和苦味的水來。主呀,這真是給我很大的鞭打,讓我知道我的口是虛偽的,一邊說讚美,一邊向你抱怨。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赦免我無知的罪,我不知道我這樣的行為是虛偽的。求主看顧保守我的舌頭,使我能夠咬住真理,讓聖靈來引導我,使我的嘴能用祝福和讚美來取代抱怨與咒詛。

主呀,謝謝你使我知道我應當怎麼行,求你堅定我的信心,使我能活出耶穌的樣式。當我受逼迫患難時,使我能看見耶穌與我同在,讓我的心能得著安慰,保守住我的舌頭能不再犯罪。主呀,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困難的事,但我深信在你沒有難成的事。主呀,求你用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活出這樣式,讓我的嘴巴所說的一切話都是一致的,充滿神的祝福與榮耀,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9, 舌頭的威力與難以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