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4-23, 遭患難下即刻的盼望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5:1-11
QT亮光:
5: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忍耐
5:4 忍耐老練老練盼望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主呀,謝謝你觸摸我軟弱的靈魂,謝謝聖靈充滿我的心,謝謝你為我這個罪人施行了憐憫。主呀,我就像個無助的孩子哭趴在你十字架底下,我抬頭望著你救恩的十架,眼淚早已傾洩不已,向你哭喊呼求,求你幫助我戰勝我的軟弱,求你恢復我的生命。

主呀,我看見那軟弱一點一滴侵蝕了我的心靈,我知道牠一直想要使我跌倒,我一直與牠爭戰,但我好辛苦,一次又一次的爭戰使我的體力漸漸地損耗,我知道我沒辦法再靠著我自己的意志力來爭戰了。雖然我知道要倚靠著你,向你禱告,但在我最軟弱的時候,那惡者捆綁著我,使我遠離了你,封了我的口,於是我便靠著我的意志力來與牠爭戰,但我知道,我鬥不贏牠。

主呀,今天早晨牠又再一次將罪的酵滴在我的心中,我在徘徊間選擇來到你的面前,求你醫治我,為我除去這惡者的攻擊。主呀,感謝你的聖靈充滿我的身體,使我感受到你的靈包圍我整個身體,使我得著那屬天的遮蓋。我的腦中出現了一些事,在服事上的困難中,眼看著許多同工的靈命又漸漸地退回冷淡,甚至有了破口,我無能為力,使我的心相當地難過。在工作的困難中,看到一個一個的專案同時壓在我身上,每個專案都要我馬上解決問題,這讓我分身乏術。在家庭的困難中,壓力使我的身體軟弱,忿怒與不耐煩便不知覺地顯露出來,我無法去抵抗,我看著被我傷害的妻子,心裡非常地自責,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抵抗。

主呀,就在此時你的十字架光照了我,挪去了我的軟弱,聖靈溫柔地充滿了我的身體,使我知道,耶穌的名超乎萬名,你必使我得著安息。主呀,謝謝你今天經文的安慰,你要我學習,在患難當中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就會生盼望。主呀,感謝你的帶領,使我漸漸明瞭你的話語。我看著我的過去,雖然已經一直忍耐在患難當中,但我沒辦法即刻地在那當中得著盼望,但你要我在遭患難的當下就得著盼望。主呀,這盼望是來自於你的,這盼望不讓我羞恥,因這盼望是你的拯救,我應該因著這盼望而在患難當中歡喜。

主呀,謝謝你為我親自上了這寶貴的一課,使我的生命再一次得著恢復。主呀,我知道你要使用我的經歷,讓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倚靠著你得自由。主呀,謝謝你裝備我,使我能夠得著這極大的冠冕,讚美神,一切榮耀都歸於你,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3, 十字架,人與神和好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