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4-22, 最後一刻仍有希望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3:39-49
QT亮光:
23:41 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相稱,但這個人沒有做過一件不好的事。
23:42 就說:耶穌啊,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人在生命最後一刻仍然有希望來悔改信主。就像那與耶穌同釘的兩個犯人中,有一個帶著悔改的心的人一樣,他在一輩子處在罪犯的光景中,最後竟然在處死的臺上遇見耶穌而得著拯救。主呀,在世人所認為的最壞的景況裡,若你是所揀選的,仍然能夠得著拯救。

主呀,這事帶給我莫大的信心,讓我對我的家人有了極大的信心,縱使現在看似沒有什麼突破,依然有許多捆綁在他們的心中,阻礙他們來到你的面前。但那位悔改的犯人大大地激勵了我,讓我看見直到最後一刻都還有遇見耶穌的機會,我不應該對我的家人失去信心,我要相信我的家人也會與我一樣同得著救恩,你必拯救我們全家,哈利路亞。

主呀,我們所受的真的就與我們所做的相稱,我們都是罪人,都歸欠神的榮耀。但你差派耶穌基督來救贖我們的罪,免了我們一切欠你的債。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在創世以前就先愛了我們,定意要揀選我們成為你的子民。主呀,我不知如何回報你這極大的救恩,我只能盡我的力氣去愛你,去遵行你的話語,盡力遵守你給我們的大誡命,並且盡力完成你託付給我們的大使命。

主呀,當那犯人對你懇求說:「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你對著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主呀,你打開了我的眼,你讓我看見我早已經與你同在樂園裡了,哈利路亞!在我相信耶穌,讓耶穌成為我的救主時就已經在樂園裡了,讚美主的名。主呀,你的國早就降臨在我們當中,謝謝你,讓我在那麼好的教會,那麼好的牧區,有著那麼好的同工一起來服事你,也有著一群你託付給我管理的可愛小羊。

主呀,謝謝你打開了我的眼,讓我看見我早已與你同在樂園裡,你帶走了我的憂傷,賜給了我平安喜樂。主呀,今天是你為我們釘十字架的日子,感謝你為我們所受的鞭傷,所流的寶血,使我們能藉著你進去到樂園裡。主呀,謝謝你使我們在這世上不再孤單,一直與我們同在,讓我們享受在基督的愛裡,直到世界的末了。

主呀,求你保守育霖、小妤和鴨鴨的心,讓他們今天能夠與我們一同前往永光教會與眾聖徒來紀念你為我們所受的苦難,使我們能在這當中遇見你,使你再一次地更新我們的心,看見你為我們所承擔的苦痛,重新將你擺在我們生命中的首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2, 十字架,新時代的轉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