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4-16, 神必擴張我們的境界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9:1-13
QT亮光:
19:8 耶和華─你 神若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擴張你的境界,將所應許賜你列祖的地全然給你
19:9 你若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的這一切誡命耶和華─你的 ,常常遵行他的道,就要在這三座城之外,再添三座城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我們與青年能一同到士林教會,參加一領一倍加運動的聚會。主呀,你透過張牧師的見證,讓我再一次想起了我的家人,我的爸媽以及我的親戚都還沒有得救。主呀,我不知道該如何行,我只能一直為他們禱告,耐心等候你的旨意成就在我們當中。

主呀,我渴望我的家人能夠得救,能夠脫離這世上各樣的捆綁,使他們能得著真正的平安。主呀,求你救救我們家,我不忍心看著我們家的人與這世界的人一同沉淪,求你伸出你憐憫的手來拯救我們。主呀,我深信你既然揀選了我,就必要透過我讓他們一同得救。主呀,我知道我要耐心等候,我要盡心盡意地愛你,我深信你的憐憫與恩典必充滿在我的家族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就照著你向列祖所起的誓擴張我們的境界,將應許之地全然給我們。主呀,我真的看見你就是垂聽許多為台灣這塊土地向你呼求的人們,你使這塊土地因著義人的禱告,已經鬆動了,長出新芽了。主呀,你正在擴張我們的境界,感謝讚美主。我看見你在我們青年當中行了美好的事,我便知道復興也要臨到中和教會了,你要親自興起你的國度了。

主呀,你要我們遵行你一切的誡命,要愛你,常常遵行你的道。然而今天你還要我們在這已經設立的逃城之外,再添三座城。主呀,你要我們興旺你的福音,復興你的教會,使更多的人們能夠逃到你所設立的逃城—教會,讓他們得著福音而得著拯救。主呀,求你賜給我們信心,使我們帶著你的應許,擴張屬你的教會,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

主呀,我想到今天與傳道聊了最近他在坪林教會的服事,你讓我看見那美好的工作就因著我們的成全而順利的展開。聽著傳道帶領著一群國中生透過你的話語讓他們得著盼望,這真是讓我感到喜樂無比,希望有一天你能使我們和傳道再一次攜守合作來傳揚你福音的大能。

主呀,我們也聽到傳道在服事上的需求,因為坪林交通不便所以迫切需要一台福音車來載孩子和年長的,求你施行你的憐憫與供應,在最恰當的時候供應坪林教會。主呀,也求你興起坪林在地的同工,聽著傳道一週跑好幾個聚會,真是讓我們感到非常的心疼。主呀,求你興起更多順服合一的同工,使你的福音能有更多的工人來傳揚。主呀,你必將你福音的大能,彰顯在坪林,使這異教興盛的地方能夠轉化成為福音興盛之地。願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願你的國度降臨在這地,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6, 逃城,保護人權的訓練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