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4-15, 興起像摩西的牧者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8:15-22
QT亮光:
18:15 耶和華─你的 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興起一位先知像我,你們要聽從他。
18:18 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

主呀,感謝你今天給我美好的亮光,你透過你的話語直接對我說,你要在我們中間興起一位像摩西的先知在我們當中。在現今這時代像摩西這樣的領袖就是傳道人的角色,話句話說你就是要在我們中間興起一位像摩西的牧者。哈利路亞!感謝主,謝謝你聆聽我們的呼求,垂聽我們的渴慕,你今天這樣極大的應許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

主呀,感謝你,你讓我看見美好的景象,你所差派的牧者有著摩西的憐憫,有著摩西的順服,也有著摩西的權柄。主呀,當我們教會像以色列人惹你和摩西生氣時,他會為我們向你代求,他富有你憐憫的心腸,他包容我們的不成熟,他愛我們更甚愛他的生命。

主呀,這位牧者也會像摩西一樣與你相當地親近,每天花許多的時間與你親近,與你的關係就像朋友一樣。他完全順服你的話語與帶領,他將你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我們,一點也不加上自己的想法。主呀,你要我們聽從他的話,因口裡所出的話都是來自於你,若我們不順服他,也就是不順服於你。主呀,求你讓我們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有一顆順服的心,使我們能夠合一地順服你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使我們有這樣的恩典,讓這樣像摩西的牧者來帶領我們一同走向你所預備的道路。主呀,你的權柄將要充滿在這位牧者的身上,他必有摩西的勇氣和權柄去帶領我們這群屬你的子民。他不畏懼那黑暗權勢的逼迫,他倚靠著你的大能爭戰得勝。他溫柔謙卑,總是用愛心溫柔地勸勉著我們,使我們得以回轉向你。主呀,謝謝你給我們美好的應許,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得著這業,求主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5, 代言神話語的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