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4-12, 恢復神在教會的權柄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7:1-13
QT亮光:
17:8 「你城中若起了爭訟的事,或因流血,或因爭競,或因毆打,是你難斷的案件,你就當起來往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的地方
17:9 去見祭司利未人,並當時的審判官,求問他們,他們必將判語指示你。

17:12 若有人擅敢不聽從那侍立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的祭司,或不聽從審判官,那人就必治死;這樣,便將那惡從以色列中除掉
17:13 眾百姓都要聽見害怕不再擅敢行事。


主呀,最近在長執同工裡發生了不合一的破口,在長執會當中沒有表達自己的意見,反而會議後在外面批評在會議中的決議,這使得我們相當難過。主呀,雖然之前這樣的破口一直發生在我們的當中,但我沒辦法忍受住這樣的破口一直讓我們的教會遭受到撒旦的攻擊,而因此造成分裂。主呀,感謝你聆聽我們的禱告,在今天的QT中給了我們清楚的指引。

你在經文清楚地交待若有任何我難斷的案件,就要起來往你所選擇的地方去見利未人或審判官。主呀,這事真的是讓我難以處理,你要我把這事交給教會中的牧師或長老,也就是交給教會的小會來處理這事。你要我相信你所設的權柄必能透過你的話語來斷定這事,作出最好的裁決。

主呀,你要我們都順服在你所設立的權柄之下,若有人擅敢不聽那侍立在你面前的祭司或審判官,你說要將那人治死,便將那惡從我們當中除掉。主呀,求你幫助中和教會除掉那惡,那個說八卦讒言的惡,讓我們能夠在你面前成為聖潔無瑕疵的。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洗淨我內心的污穢。過去我看見小會的軟弱,使我對他們失去信心,而不相信在他們身上能彰顯你的權柄。主呀,請除去我心中的軟弱,使我能夠有信心去相信你所按立的長老,縱使我們是不完全的,但有你的同在,他們必能做出合你喜悅的決定。

主呀,求你煉淨中和教會,過去我們一直因著這破口而軟弱不堪,長老們害怕會眾在背後說閒話,而使得有一些事工就依著人的心意去行。主呀,求你堅定眾長老的心,使他們的心充滿了你的話語,他們的靈被你的靈所充滿,讓他們一切所思、所講、所行都合乎你的心意。主呀,求你使我們的小會剛強,活出你的榮耀與權柄,使百姓聽見害怕,不再擅敢行事。主呀,求你親自帶領小會員重建小會的榮耀,使小會都能遵行你的旨意作出的一切決定,使得會眾能夠在小會身上看見你的榮耀與威嚴,求主重新恢復小會應有的威嚴與權柄,使他們有極大的信心和勇氣去作出合你喜悅的話,而不受人的影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2, 為健全的共同體作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