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4-11, 要努力追求公義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6:13-22
QT亮光:
16:19 不可屈枉正直;不可看人的外貌。也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智慧人的眼變了,又能顛倒義人的話。
16:20 你要追求至公至義,好叫你存活承受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內在醫治的課程中學習到如何為小點點禱告,你也透過張牧師讓我知道我們這一路所作的決定都是合你心意的。主呀,我深信按手為小點點禱告,他的靈必能被你的靈充滿,我要祝福我的孩子,使他在母腹中就作耶穌的門徒,他的一生都要為耶穌而活。

主呀,謝謝你賞賜給我那麼棒的孩子,每當我按手在小點點身上時,我的心就無比的喜樂。從手感受到他的胎動,從耳聽著他的胎音,真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主呀,最近我在按手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他兩隻小手也靠過來動來動去,真是可愛無比。主呀,我真體會到孩子是你所賞賜的產業,你所恩典的祝福,謝謝你如此愛我們。

主呀,今天的QT你教導了我不可屈枉正直,不可看人的外貌。主呀,我應該要謹慎,不應該從別人口中聽到的一些消息,就憑著我對那個人的印象或認識而直接論斷那個人。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我還是很容易不自覺地去論斷別人,求你幫助我,用聖靈光照我,使我不再隨意依照我的想法來論斷別人,而是直接去查驗事情的真相,追求公義。

主呀,這光照便讓我想起昨天在教會發生的一些事,我聽到時真是讓我感到相當地難過。我看見那批評八卦的破口又再一次地出現在我們當中,我們一直看見在同工中有這樣的軟弱,有些人在會議中沒辦法勇敢表示自己的想法,然而便在決議後於外面散佈一些與決議衝突的想法,造成教會的分裂。

主呀,這真的叫我非常地難過,我真的不想要再看到這破口在我們中間,但我又沒有權柄去處理這事。主呀,感謝你在今天早上我在禱告時回應我,你是公義的神,你聽見我的禱告,你必親手處理這事,我只要繼續為這事禱告即可。主呀,感謝你,你讓我的心安歇在你的懷裡,我知道這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我只要盡好我的本份,做我能做的事就好了,讚美主。願你的公義充滿在中和教會,你的慈愛憐憫臨到每個人的身上,願你親自使用你可畏的大能來管理中和教會,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1, 歡樂守節期,公義行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