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4-07, 十一奉獻不只是用在教會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4:22-29
QT亮光:
14:23 又要把你的五穀、新酒、和油的十分之一,並牛群羊群中頭生的,吃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就是他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這樣,你可以學習時常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
14:29 在你城裡無分無業利未人,和你城裡寄居的,並孤兒寡婦,都可以來,吃得飽足。這樣,耶和華─你的 神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主呀,感謝你今天的早晨依然將滿滿的亮光充滿在我們身上。主呀,感謝你讓晏平有一個堅定的心,使他今天早晨很早就到了教會來與我們一同晨禱,甚至比我和慧柔還更早到。主呀,這真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感謝神,你的大能使這孩子的心大大地扭轉,哈利路亞。主呀,願你的靈在他回去工作的地方依然天天地充滿在他的心中,使他能夠將他的心堅定在你的身上。

主呀,今天QT又再讓我看見十一奉獻的經文,但感謝神你讓我有更深層的看見。我看見你要我們把那奉獻的十分之一吃在你的面前,也就是這十分之一是要拿出來給你所選擇要立為你名的地方也就是教會來使用這奉獻。這奉獻最終還是用在我們身上,讓我們與眾人一同吃喝在你的面前。主呀,你在經文中特別地點明你讓我們十一的目的就是學習時常敬畏你,讓我們知道這一切的恩典不在於我們的努力而是你的看顧。

主呀,你也在經文中特別提醒我們如何處理教會的十一奉獻,你要我們好好照顧無分無業的利未人,也就是全職事奉的同工或傳道人,另外也要照顧那些孤兒寡婦,使他們能與我們一同吃喝在你面前。主呀,感謝你這美好的教導,我看見我們教會目前還是對於全職同工和傳道人的照顧非常不足,你給了我一個很清楚的依據,讓我可以在遇到同樣問題時,清楚地說出你的話語,使我們能好好地照顧傳道人,讓我們的心回轉向你。

主呀,這十一奉獻你也要我們去照顧那孤兒寡婦。當我在讀這經文時就想到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劃,我想你應該要我回應這呼召,拿出你所賞賜給我的祝福,傾倒在這些需要的人的身上。主呀,求你幫助我,讓我的心能夠充滿憐憫,使我看到的是別人的需要,而不是自己的私慾。主呀,求你賜給我信心,使我能全然相信這一切的供應都在於你,只要我遵行你的話語,你必在我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給我。主呀,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掌管我的生命,我要跨出那信心的一步,使你得著那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7, 神制定的十一奉獻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