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4-06, 不可跟隨世界的想法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4:1-21
QT亮光:
14:1 「你們是耶和華─你們 神的兒女。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將額上剃光
14:2 因為你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耶和華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特作自己的子民。」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與慶昌在Facebook上有很美好的交通,感謝神讓我們同樣看見你在我們生命中的熬煉,並且讓我們能一同看見你在這苦難背後的美好祝福。主呀,我們真的需要彼此互相扶持,當我們遇到困境時,雖然我們心裡知道要憑著信心去相信眼前的困境會過去的,但我們軟弱的心總是不自覺地就充滿了不安與恐懼。

主呀,感謝你透過我們彼此的打氣,我們可以再一次一同用你的話語來堅強我們的心,使我們看見你在我們生命中的美好計劃,讓我們能夠脫離目前的困境,透過你的眼光看見那美好的異象,也讓我們看見盼望。

主呀,謝謝你是如此地憐憫我們,特別從萬民中拯救我們成為你的子民。使我們不深陷與世人一樣的絕望,而是帶給我們永生的盼望。而且不只是對自己有盼望,也對其他的弟兄姐妹有盼望。縱使這些軟弱的弟兄姐妹目前還深陷在罪惡當中,但你要我們憑著信心為軟弱的肢體禱告,並且相信你必扭轉他們的生命。你要我們不要放棄任何一位弟兄姐妹,縱使我們的心是如此想放棄,但你要讓我們在人的絕境中遇見你,那大而可畏的神蹟就要降臨在我們中間,使我們因著你而得拯救,讚美主。

主呀,今天在QT中我感受到你的呼召,你再一次清楚地告訴我,我們是歸耶和華為聖潔的民,你特意從萬民中揀選我們作你的子民。主呀,你要我們聖潔,不隨從外邦人的思想和行為。主呀,我們不能讓這外邦人的思想侵入到我們的心,那絕望是外邦人的想法,盼望才是你要我們持守的。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堅定了我的心,我們已經歸你成為聖潔的,我們不可再把絕望放在我們心上,我們要潔淨所有的思想,讓你的心意成為我們的心意,讓我們純淨地活出基督的樣式,等待著迎接主耶穌再一次的降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6, 神設定的飲食相關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