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4-04, 不可遮庇罪的行為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3:1-11
QT亮光:
13:8 你不可依從他,也不可聽從他,眼不可顧惜他。你不可憐恤他,也不可遮庇他,
13:9 總要殺他;你先下手,然後眾民也下手,將他治死。
13:10 要用石頭打死他,因為他想要勾引你離開那領你埃出及地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的 神


主呀,今天QT你給我很深層的提醒,你用很強烈的話語,要我打從心底把罪從我們的中間除掉。而且今天你特別讓我看見,這些的罪和試探很有可能是從同胞弟兄或是家人而來的,然而我們特別容易去與家人和同胞弟兄妥協於罪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認清什麼是該為你堅持的,而不妥協於罪,就算是親人,縱使是多麼難以去抗拒的,我依然要去滅盡這些的罪。

主呀,我領受到這教導時我便想到昨日在長執會當中,有人提議的一些處理社區和睦的方式,其中有一個我心裡很清楚是不合你喜悅的方式。但一開始我的內心非常煎熬,一方面提議的人是一起同工的弟兄姐妹,另一方面我覺得我只是個新就任的執事,可能沒有說話的權利。其實我內心知道這些理由都不能阻礙我向眾人說出你在我內心感動的聲音,我應該勇敢為你站立。

感謝神,經過很大的爭戰之後,我知道我該討你喜悅,而不是討我的弟兄姐妹喜悅,我不能依從不對的事,也不可因是從親近的人口中說出的話就聽從和顧惜他,我不可憐恤和遮庇這罪。感謝神,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我決定用委婉的方式,堅決地說出你在我心中的感動。感謝神,當我先下手的時候,我清楚地感受到牧師馬上支援我的感動,並且幫我們重新導回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謝謝你憐憫我,使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這罪,這罪我不能容忍在我們的核心團隊當中,因這罪想勾引我們離開你,我應該要為我們教會奮戰,用愛心去勸勉離開道路的弟兄姐妹。主呀,也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知道我的心中也不夠潔淨,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有一個清潔的心,重新有正直的靈,使我能承受你要我所得的那業。願你的榮耀充滿在中和教會當中,帶領我們朝向你為我們所設的目標奔去,與你同行直到永永遠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4, 不讓步、不妥協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