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4-01, 不要隨這世界的方式敬拜你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2:1-7
QT亮光:
12:4 你們不可照他們那樣事奉耶和華─你們的 神。
12:5 但耶和華─你們的 神從你們各支派中選擇何處為立他名的居所,你們就當往那裡去求問,
12:7 在那裡,耶和華─你們 神的面前,你們和你們的家屬都可以吃,並且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蒙耶和華─你的 神賜福,就都歡樂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一家三口昨天有美好的相處時光,感謝你能讓我休假一天陪慧柔和小點點一起去花博。主呀,這一路上都有你奇妙的帶領,我們到了新生公園區才知道夢想館要從六點前排隊才能進去。本來我和慧柔都想放棄去夢想館了,但突然一個工作人員看著我手上的手冊就對我說,愛心票應該還有,可以到前面去拿。我和慧柔便帶著半信半疑的心往前面去看看,心想著怎麼可能現在還有票呢?不是早應該被拿完了嗎?但我們到了那竟然就拿到所剩不多的愛心票,便進去了會場。

主呀,一路上我們走著少少人的愛心通道,看著另一旁擠著滿滿的人,那些人可能要等4-5個小時才能拿到票,我們竟然不用排隊就拿到了票,這真是你極大的恩典臨在我們身上。主呀,我看著我們和對面通道擠著水洩不通的人群的光景,心中的聖靈就感動了我,讓我明瞭這一項很重要的屬靈原則。主呀,我和慧柔原本是有著可以直接進去的身份,但我們卻不知道我們有這身份,因看著許多人進不去,所以我們也懷疑我們可以進去嗎?我就想到有很多基督徒在這世上都忘了自己的身份,忘了自己是被神與這世界分別為聖的人,卻一直做著這世界的人在做的事。

但你卻差派天使來提醒我們自己的身份,使我們知道我們與其他人不一樣,然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信心。因為看著這一大群人都排不到票,我們的心裡也會莫名認為我們也應該拿不到票。此時便要帶著信心去領取那張恩典的入場券,只要帶著信心,就可以領到。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這一切的恩典,這張票真的是我們白白從你手上得來的恩典,我們只要接受就可以了。感謝讚美主,這一切的經歷讓我深刻地感受到從你來的恩典是如此地真實,感謝主。

主呀,今天從QT中你告訴我,不可以隨自己的心意,照著外邦人那樣的方式來敬拜你。你要我們往你所選擇的地方去敬拜你,在那裡便是在你的面前,我們所做的事都蒙你的賜福,我們全家都因這福份而喜樂。主呀,謝謝你提醒了我要用合你心意的方式敬拜你,而不是隨從這世界的方式在讚美你。主呀,我知道唯有順服你的旨意敬拜你,我們才能真正來到你的面前,蒙你喜悅。

主呀,求你保守我們全家的心,使我們都能清楚明白地知道哪裡是你所要我們敬拜的地方,並且能憑著信心去領受你所賞賜的恩典,使我們全家都能因事奉你而歡喜快樂。主呀,謝謝你賞賜我們家那麼多的恩典,感謝你這一路上的帶領,願我們全家人的心都能永遠地定睛在你的身上,使你的名藉著我們的生命而得著榮耀,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 神立定的敬拜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