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3-30, 神必按時降下恩典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1:13-21
QT亮光:
11:13 「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耶和華─你們的 神,盡心盡性事奉他,
11:14 他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
11:16 你們要謹慎,免得心中受迷惑,就偏離正路,去事奉敬拜別神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我的身上施行了你的憐憫,使得在加班中腦袋混亂不清的我可以把工作階段性的完成。我知道我已經無法靠我自己脫身,唯有你才能拯救我脫離這險境,感謝神真的拯救了我。主呀,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應該要對我的工作負責,感謝你幫助我克服我生命中的軟弱,於是我便聽從你的話留下來與大家一起加班。主呀,雖然我的心中是如此想要下班,但我感受到你要我留下來,於是我便留了下來。

主呀,雖然很多時候在困境的當下,我無法理解你為何要我做這些事,但我內心深處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所以我願意順服你的話語。主呀,今天我在QT看見這段的經文,你使我的眼睛再一次的明亮。你要我在極艱難的困境中順服你的話語,你要我在困境中盡心盡性地事奉你。主呀,我感受到那份呼召在我的心中,我知道我的加班是為了順服你,而不是為其他的利益,我知道我該在這事的上面盡力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你美好的應許在你的話語當中,你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我的地上,使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讚美神,我能有豐盛的生命,並不是因我的能力,而是在我願意順服遵行你的話語。主呀,謝謝你,讓我能把我的生命獻給你,讓生命中所有的事都能為同一個主來工作。主呀,感謝你使我可以讓我在工作、家庭、教會中都能有同樣的態度,同樣的信念來處理任何的事。

主呀,我要常常思想你的話語,使我的心能不被迷惑去敬拜別神。主呀,在呼召我之處,我要獻上我最深的敬拜,無論遭遇何事,依然揚聲歌唱。主呀,我永遠記得你在我心中的異象,雖然我現在所做的看似與這異象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我深信這都有你美好的安排,我願意順服你每次的帶領,願你按時降下我所需要的恩典,使我能為你所賜給我的異象來奔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0, 愛與順服,以及亨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