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3-28, 親眼看見神的大而可畏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0:12-22
QT亮光:
10:12 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 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他的道,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10:21 他是你所讚美的,是你的 神,為你做了大而可畏的事,是你親眼所看見的。
10:22 你的列祖七十人下埃及;現在耶和華─你的 神使你如同天上的星那樣多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內在醫治的課程中,透過張牧師在父母教養的教導,讓我知道我和慧柔的決定是對的。主呀,感謝你聖靈帶領我們為了孩子調整了我們的生活,使得慧柔辭掉原本的工作,讓慧柔能夠專心地照顧小點點,感謝神,你讓我們跨出這信心的一步,我深信這孩子是蒙福的,我們也是蒙福的。

主呀,感謝你的憐憫,也垂聽我們的禱告,使得小妤能夠平安地來上課,並且有滿滿的豐收。主呀,感謝你拯救了她,使她能夠開始在軟弱中爭戰得勝。主呀,我可以感受到小妤那爭戰得勝的喜悅,願你的愛豐豐富富充滿著她,使她能夠越來越為你堅定,在工作中也能穩定地操練著順服與忍耐。主呀,我深信小妤是你所揀選的人,你必改變她的心,你要扭轉她整個人生,你要藉著小妤拯救更多深陷在罪惡當中的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清楚地知道,你向我所要的是什麼,你只要我敬畏、遵行、愛、事奉你。主呀,我回顧我過去這一段日子裡所學習到的事,真的都不偏離你今天所告訴我的這些事。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機會站立在你面前事奉你,使我找到生命中的價值。主呀,謝謝你賜下話語使我能夠遵行,能夠在這混亂的世界中明辨出你要我們做的事。

主呀,謝謝你讓我知道你在我愛你以前,你已經先愛了我。謝謝你使我看見你在我的年日中為我所做的一切,使我能有足夠的信心來愛你。主呀,謝謝你在我的眼前行大而可畏的奇事,使我能夠看見我所倚靠的神是無所不能的神,因而我能很自然地來到你面前屈膝敬畏你。

主呀,你在我的生命中真是行大而可畏的事,我親眼看見你現在正在青年當中一次又一次地施行你的大能,使他們聖靈充滿,這真是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主呀,當我們一同為思含禱告的時候,你就應允我們。你使她可以憑著信心和聖靈的感動,為她的人生做了美好的規劃,她願意為了要來到你聖殿敬拜你而積極地規劃讀書計劃。感謝神你也回應了我們的禱告,使得她的爸媽願意讓她來到我們當中一同來敬拜你,感謝讚美主。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經歷到你的大能。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美好的應許,我深信在我們教會得救的人,有一天會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的多,你的榮耀充滿再充滿,讓更多的人因著中和教會的所有弟兄姐妹而來到你面前,按著你的旨意使他們承認你是他們生命中的救主。主呀,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異象呀!我深信這必定會成就,榮耀歸於永遠得勝的主。

主呀,在這邊也懇求你保守富育,他因為要照顧他的哥哥,累積了好幾天的疲憊,最後也撐不住而病倒了。主呀,求你賜下平安在富育和他哥哥的心中,使他們能夠再一次看見你的榮耀,使他們願意放下那緊緊抓住世界的手,而能轉而緊緊抓住你。主呀,求你保守富育,使他能夠大大地經歷到你的同在,使他不要再用自己的想法來面對他的生命,願聖靈大大地擊打著他,使他能夠清楚看見你要他走的道路,而不要硬著頸項做自己要做的事,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8, 要求敬畏與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