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3-21, 遵行神旨意帶來豐盛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7:12-26
QT亮光:
7:12 「你們果然聽從這些典章,謹守遵行,耶和華─你 神就必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守約施慈愛
7:13 他必愛你,賜福與你,使你人數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你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
7:14 你必蒙福勝過萬民;你們的男女沒有不能生養的,牲畜也沒有不能生育的。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憐憫我們教會,感謝你向青年小組施你的慈愛。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在帶領這群青年追隨你腳步的過程中有你極大的幫助。主呀,在昨天下午樂團的練習中,感謝聖靈大大地澆灌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的心能夠再一次地對焦於你,讓你的異象充滿在我們的心中。

主呀,我特別感受到在上101時有你的靈充滿在我們當中,我的身體在那時其實已經到了極限,我的腦袋已經快不能思考了。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憐憫我,使聖靈充滿在我的身上,使我能順著聖靈的帶領來教導這群青年屬你的真理。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在最後呼召的時候,能有那麼多的青年回應你的呼召,說他們準備好了,榮耀歸給你。

主呀,感謝你聖靈的帶領,原本我只是想說先幫小組長上101課程,但你聖靈感動我要打開這扇門,讓更多的人有機會來領受你的教訓,沒想到你讓得救的人加倍地加添給我們。主呀,感謝你使我們有足夠的信心聽從這些典章,謹守遵行。主呀,你真的照你應許的守約施慈愛在我們身上。

主呀,我深深記住我在要去內在醫治課程的路上,我和慧柔在捷運上一人一隻耳機聽著「在呼召我之處」你所給我很深的感動。「在呼召我之處,我要獻上敬拜,無論遭遇何事,依然揚聲歡呼」主呀,我就站在你呼召我的地方,我知道我要為你勇敢在這間教會站立,無論遭遇何事,無論遭遇任何困難的事,無論受多少的苦難,我都依然要向你揚聲歡呼。主呀,感謝你揀我們一家三口在呼召之處一起讚美你,謝謝你,縱使我們現在不知該如何與教會一起走出黑暗的光景。但我知道你的恩典夠我們用,只要我們謹守遵行你的話語,你必賜福在我們的身上,在我們所處的地上,我們必有豐收之年。

主呀,感謝你,使我們和慕懷佳琦、國賢貞君這三個家庭都有了小朋友,這真是你極大的神蹟,你極大的祝福,真的應驗你說的蒙福勝過萬民,沒有不能生養的。主呀,你的愛就滿滿地臨在我們身上。主呀,我深知你讓我們在那麼接近的時候有了小孩,一定有你美好的旨意與安排。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這三個家庭,使我們每個人都能將你擺首位,將這最美好的祝福,也就是這個信仰,火熱地傳給下一代,使他們在母腹中就大大地蒙福。感謝神,我深信當我們倚靠你,你必使我們家庭人數增多,教會人數增多,蒙福勝過萬民,讚美榮耀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1, 順服是神賜下祝福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