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3-11, 天國先修班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4:1-14
QT亮光:
4:1 「以色列人哪,現在我所教訓你們的律例典章,你們要聽從遵行,好叫你們存活得以進入耶和華─你們列祖之 神所賜給你們的地,承受為業
4:2 所吩咐你們的話,你們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好叫你們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耶和華─你們 神的命令。

4:5 我照著耶和華─我 神所吩咐的將律例典章教訓你們,使你們在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

主呀,謝謝你賞賜那美好的律例典章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可以聽從遵行。主呀,你今天特別對我說,這些話語都是要讓我們存活,好讓我們得以進入你所賜給我們的地,承受為業。主呀,在我看見這經文的同時,我就看見這經文背後有更深層的意義,你要我們在這世上聽從遵行聖經所教導的所有事,好叫我們得著那永生的生命,使我們得以進入那應許之地,天國。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讓我看見這一段那麼重要的經文,使我靈裡能看見你那進天國的總原則。主呀,當我看見摩西吩咐以色列人,對於你的命令不可加添,也不可刪除。這就讓我想起耶穌曾說過:「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也讓我想到約翰在啟示錄說:「我─約翰鄭重警告那些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人:如果有人在這些話上加添甚麼,上帝要把這書上所寫的災難加給他;如果有人從這書上的預言刪掉甚麼,上帝要把他除名,使他不能享受這書上所記載那生命樹和聖城的福澤。」

主呀,這些你差的僕人都在告訴我們一件很重要的天國原則,就是要確實地在這世上行出你所教導的真理,不能憑自己的意思加添,也不能憑已意來刪減。因會想加添,就是認定你所說的話不夠完整,所以才要加添;因會想要刪減,就是認定你所說的話,太過難以實行,或是不合時宜之類的認定,這些都是愚昧驕傲的行為。主呀,你在這清清楚楚地說明要得生命,要進天國,都要先在這地上遵行你的話語,這是進天國的先修班。

主呀,有些人順服,很快地就在一項一項艱困的考試中通過了試煉,進而進入到下一個階段,這又離天國近了一點。但有些人卻因不順服,卡在那一項考驗許久,一直無法進入到下一個階段,就像以色列人花了那38年的代價一樣,一再地學習如何順服你。主呀,感謝你,你的憐憫使我們能一直重考,但你的心不希望我們一直重考,你希望我們儘快地通過考試,因為你有更重的使命在我們身上希望我們去完成的。

主呀,我知道這一切的試煉,都可以從你的話語找到如何面對的法則,我願意順服你的教導與帶領。我知道我所遵行和學習的這一切原則,都是為了要進天國之前的預備,我即將在天國裡要遵行的原則。主呀,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在這個天國的先修班學習,使我能夠有犯錯的機會,在悔改中重新調整自己。每當我在你面前悔改一次,我就更認識你,更認識你所造的我。

主呀,我知道你要我將這一個美好的領受,傳遞給你所要我傳遞的人,你要把這美好的異象傳遞出去。主呀,我知道我不是唯一受差遣傳遞這異象的人,我看見從古至今有許多為你癲狂的人都盡力地傳這福音。主呀,我也要將這福音傳給我身旁的人,讓我們能一同在這天國先修班能夠用最快速的時間,就接受好裝備。主呀,我知道你給我在這世上的日子有限,我希望我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重修,而是把這時間省起來服事更多的人。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堅定地仰望著你,使我能夠確實地遵行你話語,進而幫助身旁的人一同遵行,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1, 賜下生命和智慧的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