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3-09, 為我們爭戰的是我們的神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12-22
QT亮光:
3:21 那時我吩咐約書亞說:『你親眼看見了耶和華─你 神向這二王所行的;耶和華也必向你所要去的各國照樣行
3:22 你不要怕他們,因那為你爭戰的是耶和華─你的 神。』


主呀,感謝你今天給了我如此大的應許與亮光,打開了我屬靈的眼,讓我看見我正在做的事情是合你喜悅的事。主呀,今天看到摩西吩咐著約書亞,要他親眼看見你向二王所行的,你也必向他所要去的各國這樣行。你讓我看見摩西特別如此地吩咐約書亞,是因為摩西要將帶領以色列的使命交棒給約書亞。

主呀,我看見摩西要約書亞不要怕他們,因為他爭戰的是耶和華你的神。當我看到這句話時,我非常的感動,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話,你要我不要害怕,為我爭戰的是耶和華我的神。哈利路亞!主呀,我看見我即將要邁入下一個屬靈階段,你看見我內心的懼怕,所以你再一次地親自對我說:「不要懼怕,因為你爭戰的是耶和華你的神。」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揀選我,使我得以爭戰得勝,有這些豐盛的果子。主呀,你要我不要留戀在這短暫的成就,不能滿足於現在美好的景況,你要我再更進一步去得那你應許給我們的地方。主呀,你知道有時我看見青年現在的屬靈狀況如此地美好,讓我就有點想待在原地不想離開。但我內心知道你給我更大的異象要我去奮戰,我應該繼續披起戰袍,往那還沒復興之地奔去。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從摩西身上確定我所行的是合你喜悅的事。當我看見摩西吩咐約書亞的景象,就讓我想起我在吩咐新一代青年小組長一樣,我也是如此地對他們說,要他們不要害怕,在他們眼前為他們爭戰的是你,盡力地往前行,你必帶領他們走向應許之地。主呀,謝謝你在這經文肯定了我所教導他們的話語,願你的靈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一同為那更大的異象來爭戰得勝。

主呀,你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異象,青年小組必要成為青年牧區。會有一個個的青年領袖興起在我們當中,你要我和慧柔帶領他們去爭戰那我們所想像不到的地方,因你已經在我們前面為我們爭戰得勝了。主呀,我一直無法忘記你在我腦中的異象,那整片一望無際熟透的麥穗,但收割的工人確寥寥可數。主呀,你要我訓練那收割的工人,那活出你話語的僕人,你預備著我們一同為你收割那豐勝的應許。主呀,謝謝你,揀選了我們,我們願獻上生命,付上一切的代價,為你給我們的使命癲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9, 迎向完成前進的信仰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