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3-05, 不要走回頭路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1-15
QT亮光:
2:1 「此後,我們轉回,從紅海的路往曠野去,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我的。我們在西珥山繞行了許多日子。
2:7 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已賜福與你。你走這大曠野,他都知道了。這四十年,耶和華─你的 神常與你同在,故此你一無所缺。』

主呀,我向你獻上我滿心的感謝,你是如此地憐憫著我們,感謝你應允了我的禱告,將小妤帶回到我們的當中。主呀,謝謝你將她從深淵裡拯救出來,謝謝你滿滿的愛使她快看不見的眼睛能看得見那微光。主呀,謝謝你使我們在早晨就能夠一同來到你的面前來敬拜讚美你,並且聆聽你所指示給我們的話語,這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主呀,謝謝你在我們當中行了你大能的奇事,你讓我看見青年回轉向你,你接著也讓我看見週五小組聚會的大家也都一一地回轉向你。主呀,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恩典,你的憐憫,我真不知該如何表達出我內心的感謝。主呀,昨晚,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很自然地男女分開來分享與服事,感謝主你讓我們在兩邊都有美好的事情發生,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主呀,願你的榮耀能夠時時刻刻在我們眼前發光,使我們不至迷失,而能單純地仰望著你的指引,並且行出你的道路。

主呀,今天我看到經文的時候,第一節就讓我看見那令我震憾的畫面。你讓我看到一大群正在應許之地的門口的以色列人,因他們的不順服,神就叫他們轉回到曠野去,而且這一回頭就是38年。主呀,我沒辦法想像因這個不順服竟要付上如此大的代價,就差那一步,就能進那迦南美地,一錯過就等了38年。

主呀,我開始在反省著我對你有哪些的不順服,昨晚與育霖在分享時,感謝主你讓我從他的話語中聽到你要對我說的話。你要我看別人比自己強,不要用我的想法去限制其他人的想法,甚至是判定這人的結局。主呀,請你挪去我那自以為義的態度,求你讓我能夠去看見你在其他人身上的美好命定,使我能夠去幫助他們完成你給他們的異象。主呀,求你使我不要走回頭路,而是往你為我所訂的標竿直跑過去。

主呀,感謝你,縱使我開始心裡起了驕傲的心,有時便無法順服你透過他人要帶給我的話語。但你仍舊不放棄著我,一直地透過各種方式在提醒我,就像是以色列人雖然被你趕回曠野,但你仍舊與他們同在,使他們一無所缺。主呀,我也感受到雖然我是如地的不完全,但你仍然是看顧保守我,當我有回轉的心,你便馬上地帶領我走出這曠野。

主呀,我要回轉向你,我要竭力地順服你的旨意,求你給我更多的信心去跨越你要我跨越的境界。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每一個心思意念都能不偷懶地,一個個地定焦在你面前,使我能夠拍出合你心意那最美的照片。主呀,求你看顧今天下午的小組長訓練,願你興起佳祥、睿賢、思雅的看見,使他們能看見你為他們預備的應許之地,使他們能剛強壯膽地勇敢跨出信心的一步。

主呀,也求你保守小妤的心,使她能夠在我們家的這幾天中恢復她的心。使她能夠在你裡面重新得力,勇敢地在困難中再站立起來。主呀,求你保守育霖,在昨晚的深談後,感受到你在他身上有著美好的旨意,求你能夠讓他清楚地看見你要他去的地方,使他不要再迷流在這世界,讓他能夠定睛在你的身上,求你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5, 不順服的代價,38年的徬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