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3-04, 專心跟從你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34-46
QT亮光:
1:35 『這惡世代的人,連一個也不得見我起誓應許賜給你們列祖的美地;
1:36 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必得看見,並且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和他的子孫,因為他專心跟從我。』
1:42 耶和華吩咐我說:『你對他們說:不要上去,也不要爭戰;因我不在你們中間,恐怕你們被仇敵殺敗了。』

主呀,感謝你昨晚美好的安排,使慶昌能夠打電話跟我分享他最近的事情。主呀,我等待這一刻已經等了許久,感謝你讓我與他的關係因這奇妙的安排又再更加地緊密了。主呀,謝謝你,讓我清楚地知道我們與慶昌的關係已經跟以往不同了,讚美主的名。

主呀,求你賜智慧在慶昌身上,使他能夠定睛在你的身上,使你的話語充滿著他的心,使他得著真正的安慰。我深信這個決定是你所感動他的,這的確不容易,但他為你作了這勇敢的決定,我相信你必加添更多的恩典在他的身上。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慶昌在順服的課題上有很大的成長,又再邁入下一個階段。主呀,求你使他能夠在這世界當中為你站穩得住,使他能夠在你的真理上不動搖,行出你所為他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透過摩西的陳述又再一次地讓我看見在前進迦南美地之前的信心考驗。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有很多的時刻,我就像那以色列人一樣,心裡帶著懷疑,然而我們便因此而冒犯了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看見那你所為我們預備的未來,願你祝福我像祝福迦勒一樣,讓我所踏過的地都能賜給我和我的子孫。

主呀,我知道我現在所走的一切道路,都是為我和我的子孫們來預備,讓他們能站在我們的肩膀上繼續地擴張你的國度。主呀,你所讓我帶領的這群青年是你賞賜給我的孩子,我願意為他們眼前的道路來付上代價,我知道有很多辛苦的工作要進行,但我知道當我死在這地,這地便會結出美好又豐盛的果子。

主呀,我要專心跟從你,因我知道你又在我的更前面為我預備道路。這一切的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我願降服在你的旨意中,甘心樂意地為眾人服事,願你樂納我所獻的祭。主呀,求你指引我前面的道路,使我得以把握著關鍵時刻就順服在你的旨意中,而不是等到你發怒時,才想要補救,你讓我看見若到那時都已太遲,因你已經不在我們當中。主呀,懇求你讓聖靈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能夠時時刻刻地警醒著,我是為你而活,我要為你的國度付上一切的代價。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降臨在合你喜悅的兒女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4, 不順服所帶來的悲慘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