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3-02, 真正的屬靈領袖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9-18
QT亮光:
1:9 「那時,我對你們說:『管理你們的重任,我獨自擔當不起。
1:10 耶和華─你們的 神使你們多起來。看哪,你們今日像天上的星那樣
1:13 你們要按著各支派選舉有智慧、有見識、為眾人所認識的,我立他們為你們的首領。』

主呀,今天看見摩西說這些話真是讓我感同深受。目前青年小組也因你使我們多起來,使我和慧柔也感受到這重任,我們獨自是擔當不起。主呀,我深信你有美好的安排,你一直透過你的話語在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一步一步地走向復興之路。主呀,謝謝你讓我們看見青年小組的興起,我深信有一天這群青年會像天上的星那樣的多,於是你在這個時刻便讓我們看見,我們必須開始為小組中新的領袖來禱告。

主呀,感謝你我們看見佳祥、睿賢和思雅有這樣渴慕服事的心,你也感動我去呼召他們。感謝主,你知道我沒有訓練同工的經驗,你是如此地憐憫著我,因此你在今天的經文給了我很大的指引,要我在這幾個方向上幫助他們成為合你心意的小組長。主呀,你要我幫助他們成為有屬靈智慧、屬靈分辨能力、在屬靈上受到信賴的小組長。感謝神,你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方向,讓我專注的不只是在訓練上,而是在生命上,他們要活出基督的生命。

主呀,我看見這三個孩子有美好的潛力,求你聖靈加倍地感動他們,使他們所想、所說、所行都在你的話語當中,使他們能活出基督的生命,進而用他們的生命去影響其他青年的生命。主呀,求你幫助我們,使我們能夠真正成為合你喜悅的屬靈領袖,帶領更多的生命來回轉向你。主呀,求你使我們有一顆潔淨的心來到你面前,天天能吸取你要我們吸取的一切,使我們不受阻礙地按著你的心意來成長,結出一顆顆美好的果子,將這一切的榮耀都獻給你。

主呀,求你保守今天晚上小組長的聚會,雖然傳道已經不在我們當中,懇求主在我們小組中興起新的領袖,來帶領我們走向合一的道路。主呀,求你保守今天能夠有你聖靈大大地充滿在我們的聚會中,我是如此地擔憂,深怕沒有人能夠帶領這小組繼續往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奔跑。主呀,我要將這擔憂交託給你,我深信你有美好的安排在我們當中,你必會帶領我們這群小組長往更合一的道路邁進,願你親自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 神所定的領袖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