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3-01, 四十年說一樣的話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1-8
QT亮光:
1:3 出埃及第四十年十一月初一日,摩西照耶和華藉著他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話都曉諭他們。
1:6 「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何烈山曉諭我們說:你們在這山上住的日子夠了
1:8 如今我將這地擺在你們面前;你們要進去得這地,就是耶和華向你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賜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為業之地。」

主呀,感謝你今天帶領佳祥和彥宇來到我們當中與我們一同晨禱。主呀,雖然晨禱的人數都一直沒有明顯的增加,人有時也來來去去的。但我知道我該定睛在你的身上,我將這盼望交託在你的手中,我深信有天你必成就。我深信有天晨禱是教會從大到小的弟兄姐妹生命中的大事,我們將我們一天當中最珍貴的時間獻給你,使你掌管我們的生活,讓我們能活出你的樣式。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摩西四十年說一樣的話,他把你一切所吩咐給祂的話,這四十年來他無不曉喻以色列人。主呀,我看見摩西如此地忠誠,就光照出我的罪,求你赦免我。主呀,你總是賜許多話語給我,但因我的軟弱時常讓我不知道該在什麼時間點說出這些話。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聽到從你而來更清楚的帶領,使我能知道我該在何時說出怎樣的話,來幫助弟兄姐妹回轉向你。

主呀,你差派我當教會的執事,我深深地感受到那使命。主呀,我知道這是沉重的十字架,我們長執對你的熱情還需要更多的悔改。主呀,你差派我重建聖殿,我知道我前面會有許多阻礙,但求你賜給我極大的信心,使我能夠剛強壯膽,眼前看到的只有你,使我能無畏懼地向著你奔跑而去。主呀,求你幫助我能全然效法摩西的心,直到見你的面我的心都沒有改變,使我能在四十年中都說一樣的話,對你的熱情只有越來越旺,讓我能夠越來越不懼怕去說出你要我說的話。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給了我美好的應許,你讓我知道你覺得我們在這山上住得夠久了,如今你都將那迦南美地擺在我門面前,你要我們進去得著這地。主呀,求你興起更多屬靈的眼睛來看見這應許之地,使我們不要懶得伸手去拿眼前的應許。雖然伸手必須付上一定的代價,但是那得來的應許是不成比例的豐盛。主呀,請你興起復興的靈,使我們能夠有更多的弟兄姐妹甦醒過來,定睛在你身上,使我們一同得著這產業。

主呀,求你興起更多的青年獻上他們的心思意念,讓他們全然定睛在你身上,一切所思所想都順服在你的旨意下。主呀,你的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使我們從上到下,從大到小有齊一的心志,順服在主耶穌基督的名下,使我們能夠合一地過著得勝的生活。主呀,我知這就是新天新地,你所賞賜的迦南美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 再一次來到神話語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