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2-27, 更沉重的十字架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猶大書1:11-16
QT亮光:
1:12 這樣的人在你們的愛席上與你們同吃的時候,正是礁石。他們作牧人,只知餧養自己,無所懼怕;是沒有雨雲彩,被風飄蕩;是秋天沒有果子死而又死,連根被拔出來;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的經文回應了我這一陣子思想教會所發生的事。主呀,你真的讓我看見在教會當中,那些與我們一同在愛席上的牧人,只知餵養自己,而不因自己所背負的責任而感受到自責。主呀,求你幫助我們,使我們全部的人都能回轉向你,充滿對你的熱情,為我們的羊捨命。

主呀,我看見我們教會的長執,有很多正落入危險的景況當中。他們忘了自己的本份,他們忘了被你膏抹的那份責任,然而卻喜悅人尊敬他們。主呀,教會現在的光景就像沒有雨的雲彩,沒有果子的樹,有很大的責任是大家沒有扛起自己的十字架。求你憐憫我們,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來到你的面前悔改,使我們重新在你面前得著那份使命感。

主呀,請你赦免我的罪,我知道我有時也是如此地自私,我也是讓教會陷入困境中的罪人。但你卻揀選我成為執事,我知道我不能再自私下去,我該放下我的自私,來回應你對我的呼召。雖然我知道我該扛的十字架又更重了,但我也曉得你要加添給我的力量也更多了。主呀,謝謝你使我有機會獻上我的心,使我能為你的國度盡一分心力,願你的靈加倍的澆灌在我的心中,使我在進入長執會時能剛強壯膽,說出合你心意的話語。

主呀,求你興起更多中和教會的屬靈遮蓋,使我們的教會能夠有合一的牧養系統,而不是各自為政的牧養機制。主呀,求你摧毀我們自私所築的高牆,重新將你的榮耀建立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在同一個榮耀下服事,同一個聖潔下敬拜。主呀,求你讓我們合一地結出合你喜悅的果子,使你的榮耀能在我們教會當中彰顯出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7, 對滅亡之路的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