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2-26, 不能用毀謗的話罪責人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猶大書1:1-10
QT亮光:
1:9 天使長米迦勒為摩西的屍首與魔鬼爭辯的時候,尚且不敢用毀謗的話罪責他,只說:主責備你吧
1:10 但這些人毀謗他們所不知道的。他們本性所知道的事與那沒有靈性的畜類一樣,在這事上竟敗壞了自己。

主呀,感謝你今天帶領思萱加入我們的青年小組,願你的話語能夠打開她的心,使她有一顆渴慕的心想認識你。主呀,懇求你能夠使承怡的心回轉向你,使她能夠定睛在你的身上,而不是在這個世界上。求你使她能夠將你的話語放進她的心中,使她能夠戰勝這一切屬世的想法,進而過一個合你心意的生活。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青年有三個小組長的人選,感謝你賜給他們一顆渴慕的心,使他們願意將他們的時間擺上,付上更多的代價來使你的國度興旺。主呀,願你賜下智慧在他們的身上,使他們的心能夠聖潔,時時刻刻順服聖靈的帶領,活出基督的樣式。主呀,也求你聖靈充滿我和慧柔,使我們曉得該如何帶領他們活出小組長的生命,讓他們的靈能夠在我們的幫助下得以成長茁壯,求主保守。主呀,我將這群青年都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來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給我一個很深的提醒,猶大很清楚舉了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例子,要我好好守住我的口,不要輕易地犯罪。連天使長米迦勒在與魔鬼爭辨的時候,都不敢用毀謗的話罪責他,那我有什麼理由去用話語責備別人呢?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我的嘴和我的心都不潔淨,因我是如此容易在心中發怒。

主呀,我不該仗著自以為義的心來責備弟兄姐妹的不義,我毀謗著我所不知道的,我的本性就跟沒有靈性的畜類一樣,在這事上敗壞自己。主呀,求你用寶血洗淨我的汙穢,使我要再說出不潔的話時,聖靈能夠擊打我的心,使我回想起你這段的話語。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不要因我口中的汙穢而離棄我。求你潔淨我,使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要持守的信心 VS 要逃避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