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2-25, 果子漸漸增多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4:14-23
QT亮光:
4: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帳上
4:19 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主呀,感謝你今晚在我們的小組中觸摸我們的心,使我們柔軟我們的心,打開我們的心向著你。主呀,你讓我感受你奇妙的大能在我們身上漸漸發酵。你讓我看見我漸漸學習謙卑,使我在聆聽人分享的時候,能聽出他背後真實的需要。你也讓我看見妳讓慧柔漸漸有一顆柔軟的心,使她能與哀哭的人同哀哭,帶領他們到你面前一同來禱告。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鴨鴨漸漸地屈膝在你面前,勇敢面對你要她學習的課題,並且開始勇於擔起她的十字架,接受你的呼召。主呀,你讓我看見小妤漸漸在你愛裡得著認同,讓她在你的愛中沒有懼怕,坦然地面對她的過去,並且穿上你為她量身訂作的新人。主呀,你也讓我看見育霖漸漸地放下他的自我,心裡漸漸被你的愛給滲透,使他能使用你的眼光來幫助需要的弟兄姐妹。

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當中,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的帶領,若我們離了你,我們就不能做什麼了。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機會為大家代求,而且你讓我親眼看見這一切的事你都應允我的祈求。我的心真的不住地發出讚美,我要稱頌我的神,祂是公義的、信實的、慈愛無比的神,祂興起萬事互相效力,使我們在基督耶穌裡,能得著到祂豐盛的恩典,使我們在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那充足就真真實實地出現在我們的生命當中。

主呀,看見他們的果子漸漸增多,真是讓我非常的喜樂。我的心情就如保羅一樣地喜樂,我不求他們有什麼回報,因為我只是做了你要我做的事情,唯有你才能使他們生長,願一切的榮耀歸給你。主呀,我所求的就是他們的果子能夠有十倍、百倍的收成,而且這一切都歸在他們的帳上,我只要看見他們增長我就喜悅。

主呀,求你在我們小組當中興起屬你的小組長,使得他們願意為羊來捨棄自己的命。主呀,你透過保羅說:「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我要緊緊地抓住這應許。主呀,你會讓我們在牧羊同工上充足的,因我們同在基督耶穌裡,這一切所需的你必供應充足。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賜給我那麼多美好的機會來挑旺弟兄姐妹的熱情,願你的靈能夠再一次加倍地感動我們這群小組長,使我們能夠活出耶穌的生命,進而讓我們的生命去影響生命,使得更多人能因著我們而認識耶穌。

主呀,也求你保守青年的心,使他們在面對考試的壓力下,能夠來尋求你的榮光,進而為你爭戰得勝。主呀,也求你在他們當中興起小組長,我深信這是你的心意,求你堅固我和慧柔的信心,使我們能開始著手同工訓練的計畫,並且能靠著你,帶出一批榮耀你的精兵。主呀,願你興起,願你降臨,願我的心能在你一切的旨意下,全然順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5, 分享的喜樂,滿足一切需要的神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