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2-24, 分開是國度的擴張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4:8-13
QT亮光: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主呀,今天是我們與傳道最後一次在中和教會一同晨禱,感謝你讓我們在這一陣子能夠一同地連結於你。使我們能夠更加認識你,彼此的心也因你的話語而更加地靠近。主呀,我的內心是如此地捨不得,因我們的心是如此的緊密,我一想到我的眼淚就不住地滑落。主呀,但我深知你有更美好的心意在我們當中,你差遣傳道到一個更需要牧羊人的地方,縱使我們有千百個不捨得,我們還是要舉起手,向你獻上滿心感謝,你的榮耀光照著我們,因你與我們同在,使得我們的生命才能如此地豐盛。

主呀,請赦免我的軟弱,每當我想到我們在這段時間與傳道一同聚會,一同分享異象,一同為你的國度來禱告,一同為著耶穌癲狂的時候,我就無法面對這即將要臨到的離別。主呀,求你使我的心定睛在你的身上,求你使我將我的眼目定睛在你榮耀國度之中,求你挪去我的憂傷,使我的憂傷化為喜樂,化為讚美你的歌聲。

主呀,我的神呀,我俯伏在你面前地迫切向你祈求,我流著淚向你禱告,願你親自指引傳道與我們教會眼前的道路。你定意將傳道與我們分開,必有你美好的旨意,願你使瞎眼的我們得以看見你的心意。主呀,我為我們教會的罪來向你祈求,求你赦免我們的不義,求你讓我們看見你榮耀的國度,求你彰顯你的大能在我們其中。主呀,我不該懼怕,你的話語是這樣擊打著我的心,保羅的話語是如此地激勵著我的心。

主呀,你的旨意高過我們的旨意,今天的經文是我們和傳道邁向迦南美地的美好印記。主呀,我已為你捨棄我屬世的心,我也當捨棄那不捨的心。我知道我無論在任何景況下,都要效法保羅一樣的知足。主呀,我要順服在你的帶領當中,我不再害怕中和教會處在沒牧者的光景中,因我深知你比我們任何一個人更愛你的教會,你必有你美好的旨意。我要隨事隨在,我要學習如此處卑賤,如何處豐富,這一切的一切都不能動搖我對你的癲狂,因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主呀,我向你獻上滿心的祈求,求你保守傳道在這十字架道路上的一切,我能感受到他的心是期待的,但也是懼怕的。主呀,求你挪去所有在傳道心中的懼怕與阻礙,讓他充滿著你的聖靈,放膽傳揚你的福音,你大而可畏的真理。主呀,你定意要在這世代興起為你癲狂的子民,當我們一同高舉耶穌,一同大聲向你呼求,你就必應允我們的禱告,使我們在主基督耶穌裡合而為一。主呀,求你的靈澆灌在中和教會與坪林教會,使這復興的烈火能燒遍全地,為你的再來作最好的預備,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4, 聖徒要追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