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2-21, 一同受苦地重建聖殿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3:10-16
QT亮光:
3:10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
3:11 或者我也得以死裡復活

主呀,我今天一早爬起來感到相當地疲憊,我的身體是如此地沉重,我的肉體驅使我想要遠離你的話語。主呀,但我知道我該為你堅定站立,於是我便壓著我的身體來親近你。當我一看到今天的經文時,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你透過保羅的話語讓我看見我起初的熱情,我是與保羅有相同熱情,渴慕教會復興的,並且期許自己能如保羅的心志一樣地扛起十字架。

主呀,與你一同受苦真是不容易,要效法你的死更加是困難重重。主呀,我終於知道這樣的不易,要克服那肉體上的抵抗,要順服聖靈的動工,是需要堅心倚靠你,並且讓自己的身體死透了才能得著的。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能夠得著你的話語,使我的心重新從死裡復活。

主呀,我知道我內心其實是很希望與你一同受苦,效法你的死,我是如此地為你的國度來癲狂。我知道重建聖殿是你在我心中擺下的呼召。你總是讓我看見你那榮美的聖殿,那聖潔無瑕的寶座。而你放在我心中的那使命,就是將地上屬你的教會恢復成榮耀的殿。

主呀,你知道我的疲憊與沉重是因為看見教會依然滿是泥巴,我真不知該從哪裡開始清起。主呀,看見教會的牧羊人帶著自己的意念來牧養著你的羊,各自分離地在角落牧羊,沒有一個人能將大家聚集在你面前,來聆聽你的話語,依照你的心意行事。使得這一切都照著人的軟弱,憑著自己心中的服事來牧養。使得教會是如此地混亂,沒有合一的心。

主呀,請赦免我們的罪,我們用自己的罪來污穢了你的殿,願你興起聖潔與合一的心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讓我知道你興起誰與我有同一心志來重建聖殿,讓我能看見這教會的希望,求你帶領我們,透過你的話語來重新潔淨你的聖殿。願那群心靈枯乾的羊能夠再一次被你的愛充滿,得以從死裡復活,與我們一同重建聖殿。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透過保羅的勉勵來激勵我的心,讓我再一次堅定我的心,重新調整自己肩膀上的十字架,重新地再扛起來,出發前往你為我所預備的道路。主呀,謝謝你親自地澆灌我枯乾的靈,使我重新在你的話語得著力量,與你一同經歷在死裡復活的大能。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我是如此地渴慕,求你興起你大能的勇士,使我們能夠重建你在我們心中的榮美聖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1, 向著目標直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