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2-19, 接待你所差派的僕人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2:19-30
QT亮光:
2:21 別人都求自己的事,並不求耶穌基督的事
2:29 故此,你們要在主裡歡歡樂樂的接待他,而且要尊重這樣的人;
2:30 因他為做基督的工夫,幾乎至死不顧性命,要補足你們供給我的不及之處

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我們不知我們活在罪惡當中,在禱告中我們都求自己的事,在思想上以自己為中心,在行為上沒有你的榮耀。主呀,因我們的自私而使得教會一團亂,因我們只顧自己的事而使得牧者一個一個地換。主呀,我越讀保羅的信,我越為中和教會哀哭,我為中和教會向你認罪,是我們的不義而虧待了你的僕人,求你赦免我們,使我們重新能夠與你連結,重新地結出美好的果子。

主呀,今天看到保羅提醒腓立比教會要好好在主裡接待所差派去的同工,要尊重這樣的人,因他為做基督的工夫而不顧性命。主呀,當我讀到「要補足你們供給我的不及之處」時,你話語的大光照進我的心,使我看見過去我們教會對牧者的供給是如此的不及,並且如此地斤斤計較。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軟弱,我們沒有好好愛你所差派的僕人,我們虧待了他們。

主呀,願你的光照進每位中和教會的弟兄姐妹,使我們看見我們的不義,讓我們都能來到你面前悔改。主呀,求你不要離棄我們,求你光照我們,使我們能夠重新從你的話語去建立合你喜悅的態度。主呀,我們不應該真的把你所差派來的牧者當僕人來使用,我們理當在你裡面歡歡樂樂的接待他,並且要打從心裡尊重牧者。

主呀,我們過去帶著驕傲的心,使我們不自覺地輕視你所差派來的僕人。因這驕傲使我們教會分裂,這分裂造成了教會嚴重的傷害,使許多弟兄姐妹因此跌倒。主呀,求你憐憫我們,我們不知道我們犯了什麼罪,求你用你的話語重建我們的態度,使我們能夠打從心底尊重你所差派的牧者。求你興起教會的代禱者,讓我們對牧者批評少一點,代禱多一點,使我們能在主耶穌基督裡合而為一,進而為你在這黑暗世代中爭戰得勝。

主呀,求你賜給我們智慧與亮光,使我們能打開我們的心,歡歡樂樂地迎接新的牧者。主呀,求你賜給我們一顆清潔的心,使我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讓我們不再只顧著自己的事,而是以你國度的需求為最重要的事。願你復興我們,使我們在靈裡甦醒,將教會的權柄再一次地歸回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9, 引以為傲的同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