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2-17, 合一的悔改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2:1-11
QT亮光:
2:2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6本有 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
2:7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的樣式;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在瑪莉姐家的家庭禮拜能有很大的收穫,傳道的分享真的是讓我省思了很多的事。特別是裡面提到的經文:「我又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 神的國還容易呢!(太19:24)」讓我有很深刻的感觸。那駱駝就像我們緊緊背在身上的錢財、名聲和權力,我們若不捨棄,屈膝在神的面前,我們斷不能進那天國。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我們教會有許多的社青因工作的忙碌而犧牲了靈修時間,青年們有一些也因為了打工而放棄了小組的時間。主呀,我們總是緊緊抓住在這世上的財寶,卻忘了我們應當累積那天上的財寶。願你光照我們的心,使我們有足夠的力量來回轉向你,願你使我們能合一地來到你的面前,為了你教會的聖潔,一同俯伏在你面前,向你發出極迫切的呼求。

主呀,昨晚在今燕姐的分享中,我能感受到她靈命的枯乾,這使我能夠再更看清楚我們教會對你的虧欠。主呀,我們在牧養與被牧養的態度有相當大的罪,願你赦免我們,使我們能夠齊一地向你認罪悔改。主呀,你今天的經文大大地提醒了我,感謝主,感謝你給了我極深的感動要在這次的領詩與大家分享合一的悔改,願你賜智慧在我身上,願你的靈大大地充滿在我的身上。

主呀,我們要收回那些指控別人的手指,我們都要齊一地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話語來光照著我們,使我們每個人看見自己的罪,因而為自己的罪來向你祈求赦免。主呀,我為教會牧養的同工來向你認罪,我們都以自己的心思意念來牧養你的羊,使得我們的驕傲阻礙了你的聖工。求你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能夠回到你的話語來尋求你的心意,讓我們所說出的每句話都是造就你子民的話語,讓我們所行的都是合你喜悅的樣式。

主呀,我也要為教會被牧養的羊來向你認罪,我們怠惰的心使我們永遠長不大,永遠停留在那喝靈奶的階段,卻不長進。然而我們因一切的改變而有悖逆的心,請你赦免我們怠惰悖逆的心,求你除去我們的舊我,使我們有足夠的勇氣來穿上你所賜的全副軍裝,一步步地扛起我們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你。

主呀,無論是牧養或被牧養的,都應該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你是我們最好的榜樣。你不緊緊抓住你身為神的尊貴,反為我們而取了奴僕的形象,為我們受那人所無法忍受的鞭傷與釘傷。主呀,我感受到這一切都不是你最痛的地方,最讓你痛的是我們盲目地在這世界上生活,與這世界妥協,沉迷在這世界的歡樂當中。

主呀,我看見這是你最心痛的地方,你心痛你付出了極大的愛,然而我們這些兒女還是如此地悖逆,求你赦免我們,也求你潔淨我們,使我們重新得著生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願你在這末世的時候,大大地使用我來興起你的道,興起屬你的子民,願你的話語成為這世代的權柄,你的教會因你的話語而俯伏遵行,你的旨意藉著你愛的教會大大地彰顯出來,願你復興中和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7, 要以基督的心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