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2-15, 超越自己的動機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1:12-18
QT亮光:
1:14 並且那在主裡的弟兄多半因我受的捆鎖就篤信不疑,越發放膽傳 神的道,無所懼怕
1:16 這一等是出於愛心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
1:17 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並不誠實,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是讓我非常地感動,看見保羅深陷在捆鎖當中,並且還被弟兄姐妹誤解。但他仍然能站穩得住,並且還能看見你在這事背後的美好,使他能在這樣困境中還能歡喜再歡喜,這真是給我相當大的衝擊,也使我感到安慰。主呀,我也因保羅這樣堅定的行而篤信不疑,放膽傳你的道,無所懼怕。

主呀,感謝你使保羅的犧牲轉化成我的動力,使我能效法保羅的精神,為真理無畏懼地與現實爭戰。主呀,你讓我在中和教會的黑暗期當中,看見你的榮光,使我能有足夠力氣勇敢站立。我知道我不該懼怕黑暗,而是要持著信心期待光明。我深信你的國度會降臨在中和教會,在你所訂的那日,我們全教會必然全部的人都恢復到聖潔的生活,遵行你的旨意,將榮耀都歸給你。

主呀,你今天特別透過保羅超乎我意外的行為來光照了我。有些人因著愛心,知道保羅是為辨別福音而深陷捆鎖,但有些人是出於結黨,反而不認同保羅,而意思要加增他的捆鎖。然而保羅卻沒為此生氣,反而你卻讓我看見保羅因福音的被傳開而歡喜再歡喜,這給了我很大的衝擊。

主呀,你光照了我,你讓我看見我一直在人當中找認同,然而保羅卻不在意人的行為,他用你的眼光看見了你在這事背後美好的心意。他看見了你的國度漸漸擴展了而忘了自己所受的委屈。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真的太在意弟兄姐妹的認同了,我應該要超越自己的動機,看見基督的得勝。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地調整了我的視野,我該真正地把眼目定睛在你身上而不是人身上。主呀,願你加添一切足夠的力量,使我能面對這一切的挑戰,使我縱使被弟兄姐妹誤會,我依然能超越我自己的動機,而看見你的得勝,願你的國度降臨,願全地都稱頌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5, 真正得勝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