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2-14, 合一興旺福音的教會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1:1-11
QT亮光:
1:3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 神;
1:5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1: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主呀,今天我又從睡夢中驚醒過來,當時我的心非常地不平安,我知道我要來到你的面前,因我知你會使我得平安。主呀,我跪在客廳有時仰望十字架、有時閉上眼地向你禱告,然而我在懼怕中看見了我的罪,與我們教會的罪,壓在我的身上,超乎人所能承受的重。我的眼中浮現了許多人的臉,這些人都正陷在罪當中,有的正在罪中爭扎著。

主呀,我為他們禱告,也為我自己的罪禱告,聖靈引導我,我就在這沉重的罪當中,哭了,跪在你的面前向你悔改。我腦中許多人正敗壞著你的教會,我本持著厭惡他們行惡的心,但那時他們的惡便落在我的肩膀上好沉重,我為我們教會所有人所犯的罪向你認罪。主呀,我們都得罪了你,使得這教會在我們手中是如此地污穢,求你親自引領我們,使我們重新得潔淨,能夠聖潔地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那時我從那一直為罪流淚的眼睛中看見,耶穌的寶血從牆上的十字架如瀑布般地湧流而出,我大聲地在你面前哭了。主呀,我看見你為我們釘上十字架,你的眼睛看著我,那血一直湧流出來。主呀,我對不起你,中和教會對不起你,我們是如此地軟弱,弄髒了你的教會。求你赦免我們,再一次潔淨我們,使我們能重新回到聖潔的殿。

主呀,感謝你重新使我得著力量,使我得到來自於你的平安。我反覆思想,反覆禱告,此時你便使我有了感動傳了簡訊給許久未回家的靖棠:「靖棠,神在這時刻叫醒了我要來為你禱告,求神賜你一顆平安的心,打開你的眼,使你看見神的愛臨在你的身上!不要懼怕,祂正打開雙手等你回家!」主呀,願你真實的平安引領靖棠回到你的家中,使他能夠安歇在你的懷裡,不再懼怕。

主呀,接著你奇妙地讓我在 Facebook 找到了小妤,我們交談了許久,感謝你透過我賜給她豐盛的話語,使她能夠剛強的面對眼前極大的挑戰。主呀,願你的愛引領她回到她的家,向她媽媽完全地認自己的錯;也帶領她回到你的家,使她能完全俯伏在你面前認自己的罪。主呀,你總是眷顧你的孩子,我深信當小妤背起自己十字架的時候,你便與她同在,而且會在她的認罪中施憐憫、施慈愛,使她回轉向她的母親,使她的母親回轉向她,因你的愛激勵了我們去修復破碎的愛。主呀,願你的慈愛與大能臨到小妤的家,使他們能重新回到起初你設立家庭的那種幸福。

主呀,我打開了今天的QT,回想今天這一切你的帶領,我感動的淚不知覺又掉了下來。你讓我看見我所盼望的教會,那從頭一日直到末日都同意合一地興旺福音的教會。主呀,我深知你在回應著我,回應著我的禱告,你在我心裡動了善工,你自己親自對我說你必成全這工。主呀,感謝你憐憫著軟弱的我,我看見我是大蒙你眷愛的,我的心就此滿足。願你的愛豐豐富富地充滿在我們教會當中,願你的靈時時刻刻地擊打在我們生命當中。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如此美好的異象,有一天我會每逢想念中和教會的時候,就感謝我的神。感謝你讓我看見青年的興起,讓我知道你正在動工,你讓我想起他們就得著安慰。願你使我們能夠有合一的心,持守著我們的每一天,努力奔跑那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4, 永遠留在心中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