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2-09, 真實是最終勝利者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11:20-27
QT亮光:
11:27 至於這二王,他們心懷惡計同席說謊,計謀卻不成就;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

主呀,看到經文中的君王用盡心機和計謀來奪取權力,說謊似乎已經司空見慣了。對照於今日的社會,這心懷惡計的狀況是更加地嚴重,說謊似乎已經是大家共有的默契,撒旦將這件惡事包裹著糖衣稱為善意的謊言。主呀,有時我不知不覺都被迫要說謊,無論在任何事上,都非常容易落入這樣的困境。

主呀,我就想起吃年夜飯的那天,媽媽特別叮嚀我說,我們很早就回來高雄,但因為回阿公家可能就要拜祖先,所以就一直都沒有回去看阿公。因此媽媽為了讓阿公不難過,所以就跟他說我們在除夕前才回高雄,媽媽要我不要說錯回來高雄的時間。主呀,我知道媽媽為了我們而說了謊,因此我一聽到這事,就讓我非常地為難,因為我不想說謊,但如果當我說了實話,我便使媽媽落入困境。於是我向你祈求,懇求你使我能不被問到這問題。

感謝主你能聆聽我的禱告,使我不落入試探當中。但今天你又讓我再想起這件事,我知道我仍然是軟弱的,我若遇到相同的狀況,很容易又再一次深陷在這困境中。主呀,求你賜給我極高的智慧與信心去處理這樣的事情,使我能夠不惹怒你生氣,並且還能將這些事化解的非常好。

主呀,我知道我有這樣的軟弱,有很多時候我會因為人的情感,而不知不覺地陷入這樣的迷思。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脫離這樣的迷思,使我能在任何人的面前都不說謊,特別在你的面前,我希望我是真實的,而不是虛假的。主呀,求你幫助我在工作上、人際關係上能夠用屬你的智慧去化解所有的謊言,使我不落入試探,因我深知唯有真實是最終的勝利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9, 以詭詐和虛假為手段的世上掌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