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2-04, 初懇求時就發出命令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9:20-27
QT亮光:
9:23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

主呀,今天看見這句經文實在是讓我感到相當震驚,你在我們初懇求的時候,你就發出命令。主呀,你今天回答了我這一陣子一直苦思的問題,你讓我感受到我是大蒙眷愛的,當我想起這一切的一切,當這句話進入到我心中的時候,就讓我如夢初醒一般,明白了你所安排的一切。

我回想起在很早以前我就向你祈求,希望我能夠有機會窺見你在未來的計劃,果真在這一陣子當中,你帶領我看到啟示錄中末日的景象,你又讓我看見中和教會很深層的問題,你讓我從你的律法書中發現,我們教會必須完全在你面前悔改,我們才能真正的復興。

主呀,你果真應允了我的禱告,但我卻為知道這些事而在心裡時常憂愁。我將我這樣的擔憂分享讓大家知道,但卻沒有人能跟我感受一樣地深刻。有時我感覺我就像傻子一樣,我會懷疑我是不是瘋了?主呀,我為這些事流淚,跪在你面前,我不知我為何有這樣的重擔壓在我的身上,我想著我在這世上、在教會裡面沒有任何權力以及影響力來改變這一切,你告訴我這些要做什麼?

你今天回答了我這一切問題的答案,因我是蒙你眷愛的人,你要我為這些事禱告,你定意要在我為我所看見的末日與末代教會遇到的問題來禱告的同時,你就要立刻發出命令,使這一切都成就。我深信你會應允我的禱告,因你是如此地感動我為這事禱告的。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恩典來思想明白這些事與異象,雖我沒有任何直接的影響力,但這無法阻礙我更加地親近你來找尋你的旨意。

主呀,我一直在預備,我一直在等待,我深知你在我身上的命定。我一直在預備著收割的那一日子,預備著末日來臨那一日子,預備著迎接你再來的那一日子。主呀,我為你的國度、你的話語而癲狂,我對你的渴慕在世人眼中就像是瘋子一樣的瘋狂。主呀,我知道這一切有你極深極美好的旨意,願你的靈充滿著我的心,使我在這試探充斥的末世中,能夠在最後一刻仍然站穩得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4, 蒙主浩大恩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