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To Deae God, 2011-02-16, 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1:19-30
QT亮光:
1:23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1: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
1:25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且與你們眾人同住,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長進喜樂
1:26 叫你們在基督耶穌裡歡樂,因我再到你們那裡去,就越發加增
1:27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裡,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主呀,今天你真是給了我一個大驚喜,你大大地應允了我的禱告。在前些日子我便有感動在 Facebook 上發起一個青年的社團,然而因服事與工作的繁忙,我沒辦法開始做這事工。但你今天讓我接受到了我異象中的這個社團的加入邀請,真的是大大地憾動了我的心。

主呀,你果真自己興起了青年的復興,我看見之前辛苦栽種在青年心裡的種子,終於看見他們長出了美好的芽。主呀,而且你揀選了超乎我所想的啟明來成立這社團,我看見你在他身上的心意。主呀,我要為啟明來向你禱告,你的靈將要滿滿地澆灌在他身上,使他在這服事上看見你大而可畏的奇妙作為,使他能夠時時刻刻俯伏在你的面前敬拜著你。你必使他的靈命有極大的提升,進而因你極大的愛而為此受洗,在眾人面前承認你是他的主。主呀,你必使他在這之中經歷你奇妙的帶領,你必使他親自看見你在他身上的心意,因而大發渴慕的心去讀你的話語,使得他能更加地認識你,了解福音的奧秘。

主呀,當我看見今天QT的經文時,我能深刻地感受到保羅的心情。我這陣子也是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我真的處在兩難之間,我是如此想要離世與你同在,因為這真的是好得無比。相對地,我看著我這取死的肉體,只會使我陷入罪惡當中,我真想捨棄它。但你今天讓我知道,我肉身活著,是為了你的子民,特別在這群青年當中。

我感受到你給了我那像保羅一樣的負擔,要我與這群青年同住,使他們在所信的道上又長進又喜樂。我今天看見他們在這社團裡面的交通,真是讓我有無比的喜樂。看著他們在裡面分享著最近發生的事情、最近的心情,然而看見大家都互相關心,彼此照顧,這真是網路小組極大的功用,能即時地彼此照顧,使我們彼此緊緊地連結在一起,讚美主的名。

主呀,願我再到他們的那邊,他們的歡樂會越發地加增。願他們能透過這樣的功具幫助他們能在每一天都與你有親密的連結,求你賜我智慧,也懇求你打開青年所有人的心,使我們能在這社團當中分享更多你的話語,你福音的奧秘。但願有一天,無論我在或不在中和教會的時候,都可以聽見這一群青年在你裡面有同一個心志,站立得住,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6, 有最後盼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