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1-29, 末日在福音傳遍天下後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8:1-8
QT亮光:
8:4 我見那公綿羊往西、往北、往南牴觸。獸在牠面前都站立不住,也沒有能救護脫離牠手的;但牠任意而行自高自大
8:7 我見公山羊就近公綿羊,向牠發烈怒,牴觸牠,折斷牠的兩角。綿羊在牠面前站立不住;牠將綿羊觸倒在地,用腳踐踏,沒有能救綿羊脫離牠手的。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公綿羊在吞吃獸,公山羊接著吞吃公綿羊的景象,就讓我想起耶穌曾經講過:「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主呀,我看著國際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是如此,而且那強國吞吃弱國時都帶著正義與和平的口號,使得其他的國家都只敢觀望,不敢靠近。

主呀,我深信將來這事必更加頻繁地發生,這些國家必因他們的自高自大而走向滅亡的光景。主呀,當我在查考耶穌的話時,你讓我在這一整段中看見亮光,看見耶穌眼中的末日。在馬太福音24:3-14如此說:「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裏,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主呀,我突然對你所說的這段話感觸好深,你回答了一直在我心中的疑問。我真的看見在這世界越來越多打仗的聲音,越來越多的天災,而且許多冒著你的名來迷惑許多的人,但你說這只是災難的開始。主呀,我也感受到許多人正在跌倒當中,對這個世界失望,甚至對你失望,因此就彼此陷害,相恨惡。主呀,你也說了因這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便漸漸冷淡了。主呀,你使我想起在教會那些不冷不熱的人,很可能就是因他們眼睛正全然關注著這漸漸敗壞的世界,於是他們的心也漸漸地冷淡。

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能夠將你在我們內心的火大大地點燃這間教會,使我們所有的人因這光再一次回到你的面前,回到你聖經的教導,能有忍耐到底的信心。主呀,我知道接下來是一場硬戰,我們一定會有許多的危險,即將就要被萬民給恨惡。主呀,求你賜給我們信心,聖靈大大地充滿我們,使我們剛強壯膽,勇敢地持守住你的道。

主呀,真正的末期在福音傳遍天下之後,這是多麼美好的景象,也是多麼大的反差。當這混亂擴散到全世界的同時,你的福音也同時地傳遍全地,我深信這是分別為聖的時刻,也是最後榮耀的時刻。主呀,感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子民,使我能夠帶著你的福音,帶著你的勝利,將這榮耀都歸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耶和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公綿羊和公山羊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