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1-28, 聖民得國的時刻就要到了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7:15-28
QT亮光:
7:15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7:22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時候就到了

主呀,今天的經文使我又再一次回到許久沒再注意到的末日議題,於是我又開始在網路上找尋國際相關的議題。主呀,這一次你讓我特別關注到歐盟和聯合國,最近有一股整合的風氣正在盛行。從世界的眼光看來,現在正走往世界和平的方向。但在聖經的預言中,這只是短暫出現的假象,世人看似和平的背後,正有恐怖的計劃在進行當中。

主呀,我眼看著聖經裡所描述的景象一個一個地在我眼前出現,末日的來臨離我越來越近。一方面我帶著期待的心,因為末後的那時刻,你就要再一次來到這地上。但另一方面我心裡愁煩,中和教會現在正處在混亂的階段,許多弟兄姐妹還是都處在沉睡狀態,沒有太多人堅固在聖經當中,沒有太多人從聖經找到他們人生的方向。

主呀,我也愁煩著我的爸媽,現在也是一直裹足不前,在信仰上沒有太大的進展。主呀,難道這些人不是你所揀選的嗎?主呀,我的心中是如此地痛苦不堪,求你垂聽我的禱告,求你拯救這群失喪的人,使他們能夠明亮眼睛看見他們真正應該追隨的對象,就是耶穌基督。主呀,求你的聖靈擊打屬你的子民,使他們能夠回轉向你,不至如此地悖逆。

主呀,我知道這世界會越來越糟糕,人的心也會越來越黑暗,越來越沒有未來。也因這樣的混亂,使得我們得已在這個時候將你的福音傳遞給他們。我深信這是一個關鍵的時代,也是一個收割的時代,你的麥子已經熟透了,你差派著我們去為你收割。雖然這一條道路是如此辛苦,會受許多的委屈和不諒解,甚至可能要犧牲生命,但我願意為你去,因為我是如此渴慕你的國度能在這地上大大地擴張,直到地極。

主呀,我的心雖驚惶,但我知道我該起身而行,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著耶穌的腳步。主呀,你今天也給我了一個美好的未來,等到亙古常在者來為我們伸冤的時候到了,也就是我們得國的時候到了。主呀,世上沒有一個人能夠掩蓋住你的榮耀,你的榮光一直沒變,但你只向你的子民顯現。願你的國度、權柄、榮耀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願我能親眼見到那石頭成為大山,我深信我必看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試驗聖徒信心的世上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