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1-25, 你的國永不敗壞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6:24-28
QT亮光:
6:26 現在我降旨曉諭我所統轄的全國人民,要在但以理的 神面前戰兢恐懼。因為他是永遠長存的活 神,他的國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
6:27護庇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蹟奇事,救了但以理脫離獅子的口。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極美好的亮光,你的話語安慰了我的心。透過王的話語直接穿進我的腦袋,你的國永不敗壞,你的權柄永存。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會治理你的教會,因你必使她永不敗壞,你的權柄永遠地存在。主呀,你要我去為中和教會眼前的問題來到你的面前禱告,進而完全將這些事交託在你的手中。

主呀,你護庇著屬你的子民,你必在危難中搭救你的僕人。主呀,請你拯救我們脫離這險惡,使我們的心能全然回轉向你,重新讓聖靈掌管我們的生活、家庭、教會。主呀,我深深感覺到,現在的服事就像在獅子的口面前一樣危險,但我深信你必拯救我脫離這困境,你必在中和教會有美好的工作。願主幫助我能夠勇敢地撐過這一段困苦。

主呀,我在你面前服事,真是讓我感到戰競恐懼,因我擔負起極大的責任在牧養你的羊群。在我腦袋裡所浮現的每一個想法,之後都將在審判臺上被你審判。主呀,願你讓我們教會所有服事同工都能夠有戰競恐懼的心來服事你,使我們都能在真理、你的話語上打下美好的根基,讓我們所說出來的話語都是造就對人有益的話語。

主呀,求你保守教會核心同工的心,使我們能看見彼此的需要,能夠將我們自己獻上活祭。主呀,我們都要有一顆捨己的心,全心全意跟隨你的腳步。主呀,我知道有時因事工的繁重會因此而矇閉我們的眼,但我們在心深處都是愛著彼此對方。主呀,求你光照我們,使我們能夠都來到你面前,向你做真誠的悔改。主呀,我們這群無知的人都犯了罪,求你讓長執開始重視聖經的教導,使我們都能勇敢地說出真理。當真理臨到我們的時候,我深信神你的公義也自然地臨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要敬畏、尊崇但以理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