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1-23, 臨危不亂的信心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6:10-14
QT亮光:
6:10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 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但以理對你過於常人的信心,而他的那信心是打從心底的信心。但以理在知道禁令後,我想他一定知道是有人要設計他,但是他到了自己的家中,竟然能如往常一樣地雙膝跪在你面前,向你禱告感謝,他的心與行為就與素常一樣。

主呀,但以理的信心真不是一般人的信心,他並不害怕這些人而關上他樓上的窗戶,因為他知道那窗是開向耶路撒冷,是開向你的聖殿,絕不能因生命有危險而關上通向你的窗。主呀,求你賜給我但以理的信心,使我即時看見危險就在眼前,我也不關上通向你的窗,我要向你大聲呼求,我要帶著如同但以理的信心去面對這極大的危機。

主呀,這經節的描述讓我看見但以理就在我的眼前,在這麼危急的時刻,他的心卻不動搖,他竟然一點憂慮也沒有,而是在你的面前獻上感謝。主呀,相對於但以理,我真是小信的人,看見教會處在那麼危急的時候,我就開始憂慮。主呀,你光照我,讓我看見我在憂慮你的作為,求你赦免我的罪。主呀,你要我效法像但以理一樣,與素常一樣的心,雙膝跪在你面前,禱告感謝。

主呀,今天晚上的內在醫治課程你親自在我的意念當中對我說:「要勇敢說出我要你說的話。」然後你讓我看見一座在黑暗中微微發亮的燈臺。主呀,我的眼淚忍不住就流下來,你知道我的軟弱,但你讓我看見你對我的心意。主呀,你讓我看見那座燈臺上的火因風吹而就快要熄滅的樣子,但你卻使它依然地為你發光。主呀,那風就是聖靈的風,那火就是耶穌,在人看似要熄滅的樣子,但你卻看為好的。主呀,感謝你用這異象來鼓勵著我,不要用人的眼光看中和教會,要用你的眼光來看教會。主呀,願我的心就如但以理一樣,在危急中依然有一顆平靜的心,與素常一樣跪在你面前,禱告感謝,等待你的奇妙作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立定心志的人生,不妥協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