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1-13, 焚而不燬的應許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3:24-30
QT亮光:
3:25 王說:「看哪,我見有四個人,並沒有捆綁,在火中遊行,也沒有受傷;那第四個的相貌好像神子。」
3:28 尼布甲尼撒說:「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差遣使者救護倚靠他的僕人,他們不遵王命,捨去己身在他們 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別神
3:29 現在我降旨,無論何方、何國、何族的人,謗讟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之 神的,必被凌遲,他的房屋必成糞堆,因為沒有別神能這樣施行拯救

主呀,感謝你今天在QT讓我看見你榮耀的作為。沙得拉、米煞以及亞伯尼歌被丟入火窯中,卻反而得了拯救。我看到「四」個人出現在王的眼前時,我心中感受到特別的激動,因為我知道你與我們同在。在我們身處極度患難當中,若我們依然為你站立,你就會與我們同在,並且用你的方式來拯救我們。

主呀,我馬上回想到摩西看見的那焚而不燬的異象,我深知你要帶給我一個極大的信息,就是你要呼召我勇敢為你去,並且應許著你必與我同在。主呀,我的心曾經是如此地掙扎呀!我無法再和從前一樣,很輕鬆地跟大家去玩,很多的時間花在享樂上。但我無法不承認你是我的主,無法不看見耶穌曾為我所作的一切,因此現在我已經嫁給了基督了,我時時刻刻思想的,是你對我們啟示的真理。我所剩的個人時間已經不多了,沒有太多時間去到處玩,而是服事著許多的羊。我所說的話,不能再像從前一樣地輕浮,而是要謹言慎行,要說出造就人的話。

主呀,在人看似我是不自由,就像被丟入火窯一樣的痛苦,有時軟弱的我,也是看自己就像被丟在火窯中燒一樣。但你今天清楚地讓我看見那捨去生命的,不隨從這世界,就要得著生命,你必拯救跟隨你的人。主呀,謝謝你,激勵我的信心,讓我能勇敢地為你死得徹底。

主呀,你知道最近的我,看見教會許多弟兄姐妹的軟弱,就使我的信心低落,不知不覺中就落入了撒旦的謊言,認為他們沒救了。但今天的這神蹟,你感動我要全然仰望你,不管中和教會能不能在我有生之年看見她的復興,我都要做好我的本份,焚燒我對你的熱情在教會中,盡我一切可能地裝備我自己,也造就他人,使我們回歸聖潔。

主呀,謝謝你給我回到聖潔的勇氣,感謝你揀選我們過著聖潔的生活,謝謝你帶領我們走過的每一步。主呀,我深信當我衝向烈火當中,你必與我同在。我深信不管我的結局是如何,可能是生,可能是死,只要我是順服你的旨意,我深信這一切都能讓你得榮耀。主呀,願你在中和教會得榮耀,我們是罪人,我知道我們不配與你享有這榮耀,但我知道你的救恩,你已定意揀選我們,使我們得著兒子的名份。主呀,願你掌權,掌管中和教會大大小小的事,願你用火來煉淨我們每個人,使我們一同奉你的名,過著聖潔的生活,走在你所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烈火無法燒壞精金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