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1-12, 就算什麼都沒有的信心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3:13-23
QT亮光:
3:17 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 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
3:18 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主呀,最近你帶給我的調整讓我痛苦不堪,我有越來越多的時候必須要嚴肅地講明你的道,這跟我以前隨和的個性有極大的差異。主呀,我害怕因我的嚴肅而無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但我知道你還是要我開口講明你的旨意。主呀,請赦免我的軟弱,我最害怕處在尷尬的氣氛當中,但你在最近都使我身處這樣的尷尬。主呀,我知道你要我學習,學習只定睛在你的身上。

主呀,今天我看見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在危難當中所回答王的話,他們就算在死亡的面前依然相信你的拯救,相信你必救他們脫離這險惡。更讓我震驚的是,就算什麼都沒有,他們依舊定意跟隨你,決不事奉王所立的神。主呀,我看到這裡眼淚就流了下來,聖靈充滿了我的心,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話。

主呀,最近我看見教會有許多弟兄姐妹是如此地軟弱,有的還是如此悖逆你,這帶給我相當大的打擊。我看著我的羊群,在聚會的時候依舊沒來的沒來,遲到的遲到,懶散的懶散,似乎完全沒有改變。我的心就開了破口,撒旦的謊言就鑽進了我的心。我就開始想著我這樣的付出對教會有什麼樣的幫助,好像一點都沒有幫助到我身旁的人,教會依然沒有復興。

主呀,你今天透過這段經節大大地光照我軟弱的心。主呀,我要有滿滿的信心相信你有能力改變我們教會,復興我們教會,使這群羊能夠堅定地跟隨著你。然而我不能照著我的心意去期待你的作為,你要我有著「就算什麼都沒有」的信心,就算什麼都沒有,我依然要將我的時間、我的全人都獻給你,就算沒有人喜歡我,教會沒有復興,我依然要定意跟隨你,決不事奉別神,永不動搖我對你的信心。

主呀,我知道你要我們將聖經的話語放進我們的心裡,並且生活的一切都要以聖經為基礎,活出你所賜的話語。我知道要讓大家去讀聖經,從聖經中找到你所賜的命定,找到生命中的答案,可能會讓許多人覺得很無聊,甚至不想來參加聚會。但你要我為你堅定,你讓我了解這是一個考驗,若不渴慕你的道的人,必然不是相信你的人,因「信道是從聽道開始」。

主呀,我深知你要我們不再用世界的方式去吸引人來聚會,因為你明明地在聖經中講明傳福音的原則,我們應該遵行你的旨意。主呀,也懇求你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將你的話語能夠深刻地帶給新來的弟兄姐妹,使他們漸漸明瞭你在我們生命當中的奧秘,加添他們信心去聖經尋找答案。主呀,就算沒有任何人願意跟隨你,讀你的話語,我依然要為你勇敢地站立。主呀,求你賜福中和教會的弟兄姐妹,若是你所揀選的,求你堅定他們的信心,渴慕你的話語能勝過世上的一切,願聖靈大大擊打每位屬你的子民的心,願我們時時刻刻都帶著敬畏的心,來敬拜賜給我們永生盼望的你,願你的國度降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比生命更優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