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1-10, 一同得著你的榮耀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2:46-49
QT亮光:
2:48 於是王高抬但以理,賞賜他許多上等禮物,派他管理巴比倫全省,又立他為總理,掌管巴比倫的一切哲士。
2:49 但以理求王,王就派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管理巴比倫省的事務,只是但以理常在朝中侍立。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們教會去參加張思聰牧師的內在醫治的課程,在這過程當中,聖靈又光照了我許多事,許多的記憶又再一次地浮現出來。主呀,謝謝你再一次地更新了我的心,感謝你透過張牧師的口來讓我更深刻也更正確地了解你話語的心意。

我記得在課程中張牧師分享到哥林多後書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張牧師說當他研究原文的意思,覺得此翻譯沒有翻得完整,正確應該是「若有人持續地在基督裡,他就持續地成為新造的人,舊事漸漸地廢去,新的事正在形成當中。」主呀,感謝你透過張牧師賜給我那麼美好的亮光,我真的感受到我的狀態是一直在持續地接受你的調整,我會漸漸地看見在我內心的傷口一一浮現,你便一一地透過你的話語和聖靈的引導來醫治我的舊傷口。我深信這是一個過程,而且是一個不斷跟隨不斷調整的過程。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但以理很在乎他的同伴,無論他身處困難當中,或他被王抬舉,他都希望能與他的同伴同行。我的腦中就浮現先前王命令殺全國哲士的危難中,但以理抓著他們一起迫切禱告的景況。如今情勢已經大逆轉,王只看見解夢的但以理,但是但以理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神,而且神賜給他一群好同工,他不能忘記他們,因此便求王也同時高抬他的同伴。

主呀,求你幫助我,更新我自私的心,讓我能在被高抬的時候也能拉著身旁一同努力奮鬥的同工。求你除去我的驕傲,使我能在被高舉時謙卑我自己,讓我看見身旁大家的努力,而一同將榮耀歸給你。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信心來堅定地跟隨你,渴慕你的道、你的話語。我不應該把這你所賜的恩典,變成我的驕傲,佔為已有。主呀,願你賜福中和教會,使用我,讓我能有機會將你所賜給我的領受與恩典能夠分享給弟兄姐妹,使他們一同領受你話語中極大的奧秘。主呀,願你一同拉著我們所有願意跟隨你的弟兄姐妹來走向復興的道路,使我們能更穩固地以基督為根基地建立我們的家,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我知道我離聖潔還有好一段路程,但我深信我持續地在你裡面,你必帶領著我脫去過去的舊人,穿上你所賞賜的新人,在你再來的日子時,我能以聖潔的樣式來迎接你。主呀,求你幫助我成為一個好僕人、好老公、好爸爸、好同工、好同事、好同伴,使我身旁的人能從我身上看見你的榮耀,進而去認識你這位又真又活的神,願你的靈天天加倍地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0, 在外邦擔任高官的但以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