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1-09, 擊碎列邦的國度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2:36-45
QT亮光:
2:44 當那列王在位的時候,天上的 神必另立一國永不敗壞,也不歸別國的人,卻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這國必存到永遠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但以理書中的預言已經在今日實現了,你立的國便是教會。教會是在列王在位的時候你所立的,這國你應許著永不敗壞,也不歸別國。進而你還應許著教會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必存到永遠。主呀,今天的QT打開了我的眼,原來你給教會的權柄是比現在更加地大,更加地榮耀。

主呀,請赦免我們沒活出你所應許的榮耀,感謝你在今天的QT點醒了我,讓我體悟到你對教會的命定,是有屬你的權柄去打碎滅絕那一切世界的權勢。主呀,雖然我在現今看不到如何打碎這大到誇張的黑暗權勢,但我深信你的話語帶有能力,因你是信實的神,你所應許的一句都沒有失約過。主呀,雖然現在中和教會身處在小巷子內,有時還受到鄰居的逼迫,但我要戴著你所賞賜的信心,去看見中和教會的復興與權柄,我要看見教會帶有大能去擊碎這些黑暗的權勢。

主呀,我看見這永遠的國,我要為這永遠的國作最好的預備,我要穿上你所賜的全副軍裝,使我能爭戰得勝。主呀,求你興起更多人看見這永遠的國,使中和教會不隨這世界飄來飄去,我們每個人都要看見你對教會的命定。主呀,求你管教屬你的子民,使我們都能一心來跟隨你,定意來跟隨你,不追隨瑪門,不追隨這世界扭曲的價值觀,使我們能與這世界分別為聖。

主呀,請你親自管教中和教會的長老、執事和所有同工、會眾。除去我們心中的自私,煉淨我們身上的污穢,使我們不再為自己而活,而是時時刻刻謹記著要為你而活。主呀,我們要奮力抵抗撒旦的思想進入教會,使得弟兄姐妹不因撒旦的謊言而迷惑,進而不知覺地離棄了你。主呀,求你興起渴慕的心,使我們所有的會眾都能極渴慕地從聖經找著一切生命的答案,不再去這世界找答案。並且能在聖經中堅定信心,在這世上分辨出何為你的聲音,何為撒旦的聲音,使我們不再迷惑,不再惶恐懼怕。

主呀,願你永遠不敗壞的國度降臨,願你打碎滅絕列邦的國度降臨,願你擊打屬你子民的心,興起那勝過世界的國度。主呀,我深信中和教會是你所立定的,你必使她聖潔,你必使她歸你所管,你必使她存到永遠。主呀,求你煉淨我們,使我們能為著我們的罪來到你面前向你悔改,使我們從你那得著無窮盡的力量,去活出榮耀你的生活,去活出分別為聖的生命,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9, 永不滅亡的神國